118 歐陽南(1/3)

轉尹曉鍾早早的便聯係了肥姐,讓她給了自己九齡大師的聯係方式。


“大師,是我尹曉鍾。”


“事情辦好了?”九齡大師問道。


“我朋友出來了,我想帶他見見您。”


“哦,這樣啊,今下午我正好要去津城參加一個研討會,等我到了那邊給你打電話。”九齡大師安排道。


“好,謝謝大師。”


許峰也起來的很早,正在公司內部閑逛。


“怎麽樣?還不錯吧?”尹曉鍾看到許峰後開口問道。


許峰滿意的點著頭,“挺好。”


“要不然你留在我身邊,咱倆一起闖娛樂圈?”


許峰急忙擺手,“算了吧,還是你自己玩吧,我可不像你這麽聰明,我進娛樂圈隻會被人娛樂。”


這時,海帶著憨春也趕了過來,他倆可算是許峰的接班人,現在許峰出來了,他倆當然以為他會回去重新當大哥,所以早早便趕了過來準備接人。


“你倆怎麽來了?”尹曉鍾看到兩人精神奕奕的樣子,問道。


“接峰哥回去啊,我倆想給他安排一場接風洗塵的盛宴呢。”憨春回答道。


海轉過頭看向他,“啥時候的事?你咋沒和我呢?”


憨春撓撓頭發,“我昨晚上自己想了一宿,隻是一個想法。”


“操,你個虎逼,峰哥這是狸貓換太子,這都是低調出來的,你還要弄接風洗塵盛宴,你自己你是不是虎?”海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憨春抽搭了一下鼻子,“我就是太高興了,沒想那麽多。”


尹曉鍾用手一指海,滿意的一笑,“海,你有長進了。”頓了一下繼續問道,“那邊的事弄的咋樣了?”


海將手機拿了出來,找出幾張血肉模糊的照片給他看。


尹曉鍾接過手機仔細的看了一遍,弄的還真像那麽回事,照片上的人身上穿的衣服都是潘五福之前穿過的那件發黃的白背心。


“不錯,有了這些照片,你的新身份就沒問題了。”尹曉鍾看向許峰道。


許峰也看了一遍照片,一撇嘴,看著尹曉鍾,“你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像娛樂圈的人了,用你們行內的話,這就是道具吧。”


幾人聽到這話,哈哈大笑。


尹曉鍾又看向海,“老五他們呢,安排的怎麽樣了?”


“我昨和猴子哥聊了這事,他們已經出發了,這兩估計就會把他們都安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