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人嘛,總要學著改變(1/2)

許峰的再次出現,讓毫無準備的兄弟們興奮不已。


剛進入到安排好的包房,尹曉鍾的手機便響了起來,不出所料來電話的人正是姚振。


“姚局。”


“人接到了吧?”


“接到了,謝謝姚局。”


“別謝我,現在人也接到了,盡快解決掉潘老五的事情,我以後再也不想聽到他任何的消息。”


“放心吧,我知道怎麽做。”


“真要讓我放心,就讓我快點看到結果,我給你三時間,如果還辦不好,我還會讓許峰重新站回到審判席上,到時候可別怪我。”姚振在電話那邊道。


“好,我知道了。”


“如果辦好了,我會把他新的身份資料給你,讓他重新做人。”


“謝謝姚局。”


掛斷電話,站在一旁的許峰看著他,問道,“姚振?”


尹曉鍾點點頭,拍拍他的肩膀,“不用管他,後麵的事我都安排好了。”


聽到尹曉鍾這麽,土豆子湊了過來,“鍾哥,你是用了啥招啊,竟然把許峰都能弄出來?”


這時,一群人已經落坐,這一桌都是自家兄弟,尹曉鍾也沒有任何的隱瞞,將事情的經過完完整整的講了出來。


海和憨春多少也算參與了一些過程,心聲敬佩的頻頻點頭。


因為他倆最清楚,這盤棋是尹曉鍾在魔都得知潘老五要搞事情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布局了,短短幾的時間,一場博弈便分出了勝負。


誰是誰的棋?誰是誰的局?


看到麵前熱鬧的場麵,許婉晴略有些感慨的站起身端起酒杯,“各位兄弟,這桌上論年齡我最大,你們都叫我一聲許姐,那我這個做姐的就張羅一杯,這杯酒首先慶祝許峰老弟回來,這應該算是劫後重生了,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其次呢,也讓我看到了你們兄弟之間的情義,讓我很感動。可是我還是要提醒各位一句話,既然重新團聚了,以後大家也都安分一點,平平安安才是福。我不想看到各位傷心,更不想再看到我家曉鍾因為失去兄弟後失魂落魄的樣子。”完這些,許婉晴一揚脖將滿滿一杯白酒一飲而盡。


本來許峰就不是話多的人,經過這一件事以後,他的話似乎變的更少了,大家也都理解他的心情。


許峰緩緩的從口袋裏掏出P放在尹曉鍾的麵前,端起酒杯,兩人輕輕一碰,“謝謝你送我的歌。”


尹曉鍾咧嘴一笑,“現在這首歌可火了。”完,兩人對視一笑,將杯中酒喝光。


酒局結束,尹曉鍾帶著許峰,隻有他們兩人回到了公司。


站在鋒行下公司的樓下,許峰抬頭看著那幾個醒目的大字,扶著尹曉鍾的肩膀問道,“這是什麽意思?”


“還不是為了紀念你。”


許峰明白的點點頭,“這個名字還真不錯。”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事情,我也不會這麽快就把公司開起來,也不會一步步走到今。”尹曉鍾若有感慨的道。


“剛才在桌上我聽土豆子,那個網紅都被你捧紅了?”許峰問道。


“嗯,運氣好,朋友幫襯著。”


“我進去到今這才多久啊,你就能做出這樣的成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