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小兄弟們的團聚(2/4)

有一個外號叫潘老狼,色狼的狼,所以美女嫩模對他的誘惑力很大。


潘老五看了一眼自己不爭氣的兒子,問道,“你感覺咋樣?”


“好啊,我早就想去了,那邊那些Shgirls老漂亮了。”一聽到美女嫩模潘洋的眼睛先冒了光,果然有什麽樣的老子就有什麽樣的兒子,這爺倆一個吊樣。


“什麽狗屎?”潘老五沒明白他的意思。


一聽到潘洋已經同意過去了,那潘老五肯定也沒問題,尹曉鍾轉頭又看向站在旁邊的死刑犯,“兄弟,你沒問題吧?”


死刑犯搖搖頭,“沒問題,大哥怎麽做我就怎麽做。”


尹曉鍾滿意的點點頭,站起身走到死刑犯的身邊,“還有件事你得幫我辦一下。”


“大哥盡管吩咐。”


尹曉鍾叫過海,“你們弄死的那個人呢?”


“在裏麵倉庫呢。”


“一會把他扒光臉刮花了,然後頭發按老五的發型給他剪一遍,拍兩張照片發給我,我好拿去姚振那邊交差。”


聽到尹曉鍾這麽,潘老五冷哼一聲,“操,你他媽不是替我擔保了,是不是在姓姚的麵前吹牛逼了,你能弄死我?讓我永遠閉嘴?”


尹曉鍾緩步走過來,又拿起酒瓶分別給自己和潘老五滿上,然後又碰一下,一口將白酒喝光,眼神瞬間變的淩厲,冷冷的問道,“不能嗎?”


看到尹曉鍾的這個眼神,潘老五似乎又回到了當年和他火拚時的一刻,背後冷汗直冒,戰戰兢兢的將酒喝光。


尹曉鍾走到他身邊,拍拍他的肩膀,“老五,我也算和你喝了一頓酒,祝你一路順風。”完,快步向外麵走去。


海急忙跟著他走了出來,知道他一定還有事情要交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