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小兄弟們的團聚(1/4)

尹曉鍾用手指了指潘老五,“老五,你的事我都聽海了,這麽多年沒見,你他媽的還是一副死腦筋啊,姚振也是你想搞就能搞的?怎麽樣?人家派人來弄你了吧?要不是我提前讓憨春他們保護你,你他媽的還有命在這喝酒嗎?”


潘老五一撇嘴沒有話。


尹曉鍾坐到他的對麵,給兩人分別倒上白酒,“要不是我向姚振求情,你這個寶貝兒子早就死了。”


“你求啥情?”潘老五疑惑的問道。


尹曉鍾端起酒杯,兩人輕碰了一下,“許峰弄死了你家老六,我當年又把你打成現在這個操行,我感覺其實挺對不住你們老潘家的,所以大發善心了唄,想做件好事也給臨走的許峰積點功德,就勸姚振別和你一般見識了,我替你答應他,以後不舉報了,所以他才放了你兒子。”


潘老五一撇嘴,再次端起酒杯和尹曉鍾碰了一下,“他他媽的還放我一馬,我這次必須把他拉下來,我一會回去就舉報他。”


尹曉鍾將酒喝光,“你他媽行了啊,在我麵前你還裝啥啊,我都聽海了,這倆殺手衝到你家的時候,你都嚇迷糊了,這麽大年紀了你還扯啥啊,過幾年消停日子不行啊。”


潘老五老臉一紅,沒有話。


“如果姚振再派幾個人來,你咋辦?”尹曉鍾問道。


潘老五垂頭耷拉腦的沒有應答。


“這事啊就這麽結束吧,老歪你還記得吧?”


“你那個喜歡男人的兄弟?”潘老五問道。


尹曉鍾點點頭,“對,就是他,他前一段時候出事跑路去了,現在在那邊混的不錯,一可瀟灑了,美女嫩模的換著樣的玩,所以我準備把你們三個也安排過去,你看怎麽樣?”他之所以提到美女嫩模,就是因為他比較了解潘老五,這家夥以前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