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劇組軼事(1/3)

《擺渡靈魂》這部網劇不同於其他網劇,甚至和普通電視劇之間的差別也很大,因為它算的上是一部真正的鬼片,利用鬼來映射現實,其中又融入華夏元素在其中加以運用。


幾戲拍下來,不管是從場景的布局,還是演員的化妝,甚至到一些配合聲音的製造,都營造出了一種恐怖的氛圍。


梁潔瑩本身就算是新演員,而且又是第一次拍攝這種靈異片,在幾次拍戲的過程都有被嚇到,甚至有時候一個人連廁所都不敢上,這也足可以明她的投入和劇集的高質量。


這段時間的新題材挑戰,讓她的演技屬性值又有了一些穩步的增加,尤其對冷靜、驚恐、驚嚇後的各種神情掌控更加的嫻熟。


坐在趕往外景的車上,梁潔瑩的表情很嚴肅,眉頭一直緊皺。


“潔瑩姐,你怎麽了?”鍾飛揚關心的問道。


“我一想到今的戲就害怕,有好幾場戲都是在那個破樓裏拍,那麽黑隻能拿一個手電筒,想想就嚇人。”梁潔瑩回答道。


“劇組那麽多人都在,有什麽害怕的?”鍾飛揚道。


梁潔瑩看向她,“你不知道,有時候害怕並不會因為在場的人多就減少恐懼,就是那鍾心裏毛毛的感覺。”


“拍靈異片就是這樣。”


“拍完這部劇,打死我以後都不拍鬼片了,這麽下去,還沒出名自己都先嚇出毛病了。”梁潔瑩一臉的惆悵。


“上次你不是看過場地了嗎?那幢樓還不算很破舊。”鍾飛揚道。


“還不破啊,你都不知道,當時你們出去鋪電路線,我自己在其中一個房間,一句話都能聽到回音,又空曠又破舊,那是白的時候我都感覺嚇人,更別今是要在那拍夜戲了。”


梁潔瑩托著下巴,繼續嘟囔道,“我就感覺這幾集的劇本有點不合理,你四個女生,大半夜的跑到一個破舊的宿舍樓還玩碟仙,正常人誰會這麽幹啊?這不是作死嗎?”


“還有,還有,還要召喚什麽紅衣學姐,這種戲一點都不符合邏輯,你會有人看嗎?”


鍾飛揚聽到她在喋喋不休的抱怨著,抿著嘴沒有話。


今這場戲鍾飛揚很清楚,劇本她也看了幾遍,既然是靈異片肯定就會有不符合邏輯的地方,她倒是認為這兩集宿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