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幻想的三足鼎立(1/2)

剛離開柔懷影視基地,尹曉鍾便接到了許婉晴的電話。


“曉鍾啊,我剛才聽財務,猴子給我們轉了一千萬?”


“嗯,你不是裝修要用錢嘛,他那邊有我就先讓他給你轉過去了,你先用著不夠再和我。”


“你子還蠻貼心的嘛,聽的時候不經意,回身就給轉款,你想讓我這老姐咋感謝你啊?”


“感謝啥啊,都是自家買賣。”


“嗯,行,那我就先用著。”


“嗯,用著吧。”


“對了,電視劇的事咋樣了?劇本給你了嗎?”


“給了,我這不是跑京都城來找製片人了嘛。”


“你現在在京都城?”


“嗯,在柔懷影視基地這邊呢,剛見了一個製片人。”


“我也在你那周圍呢,你事辦完了嗎?”


“辦完了。”


“行,那你等著我,我現在去找你。”


“好吧。”


掛斷電話,尹曉鍾看向身旁的丸子,“我朋友過來接咱們。”


果然沒過多久,許婉晴就開著車來到他們麵前。


“呦,又換了一個美女作陪啊。”剛上車,許婉晴便開玩笑的調侃道。


“公司新同事,未來就負責電視台的那個電視劇的。”尹曉鍾解釋道。


“你好,我叫李玩。”丸子禮貌的做著自我介紹。


許婉晴回過身,“許婉晴。”


兩人對視一笑。


“你現在啥安排?如果沒事的話,我請你吃飯好好感謝感謝你。”許婉晴看向副駕駛的尹曉鍾問道。


“感謝啥啊,其實也沒啥安排,既然來京都城了想去九龍盛世學習學習。”尹曉鍾回答道。


許婉晴明白的點點頭,“行,那就去九龍盛世,我有朋友也在那附近開酒店。”


“你朋友和九龍熟悉嗎?我倆剛才還在呢,去那邊都沒有一個認識人,估計連門都進不去呢。”


“畢竟是鄰居應該會熟悉吧。”許婉晴將車啟動起來,打開導航向九龍盛世的方向開去。


魔都


“潔瑩姐,今葉子公司廣告部會派人過來和劇組談植入廣告的事,你是他們的代言人,所以你參與的劇是要露出他們的產品的。”


“今一共安排了七場戲,有三場戲都是在便利店裏完成的,其他的四場戲要出外景,有一場是中午拍,防曬爽和防曬護具我都帶好了。”鍾飛揚趁著梁潔瑩洗漱的時候在旁邊介紹著工作。


梁潔瑩將一切都聽在耳裏,明白的點點頭。


由於《擺渡靈魂》夜間戲偏多,每次都是拍攝到很晚,所以梁潔瑩起來的也比較晚。


“還有今晚上肥姐和郝解導演要帶你們幾位主演去一趟魔都旅遊局,那邊過幾要做一場明星公益宣傳,因為沒有利益往來屬於純公益,不涉及任何合約,隻要出麵根據安排做一些宣傳就行,所以沒有報備經紀公司那邊。”鍾飛揚非常專業的跟在梁潔瑩的身後一直在安排著工作內容。


“對了,楊露她們比賽參加的怎麽樣了?”梁潔瑩問道。


“我早上和妍通過電話,她們和尹總已經到京都城準備參加全國複賽了。而且還有一個比較勁爆的消息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