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娛樂圈的規則(1/2)

由於那邊還有監製的事情要做,趙保剛帶著劇本離開了,兩人再次約好,三後在鋒行下公司簽約,同時他也會提交一份企劃方案,方案隻要批準他便開始組建《我回來啦,老頭!》的劇組團隊。


最後隻剩下尹曉鍾和丸子兩個人坐在咖啡廳裏,丸子雙手拄在桌上托著下巴看著尹曉鍾,大眼睛眨了兩下。


“你看什麽?”尹曉鍾問道。


“你蠻厲害的嘛,竟然都能找到趙保剛做製作人,看來我之前真的是瞧你了。”丸子回答道。


“瞧我?”


“對啊,當時我得知津城春節檔的電視劇劇本是交給你們公司的時候,我還是很詫異的,畢竟你們公司剛剛成立,雖然開業典禮的時候驚豔了津城圈,可是圈內人都知道你是幹什麽的,我當時就在想,一個黑社會的開經紀公司能玩出什麽花來?直到電視台把這部劇交給你們,我還在想電視台這次一定用錯了人。”


聽到丸子這麽,尹曉鍾撇嘴一笑,“你一個實習生想的還挺多。”


“當然啦,我相信,不光我會這麽想,津城娛樂圈裏的大部分人都會這麽想,包括付主任和那個段景溪,也許她們都等著看你的笑話呢。”


“會嗎?”這一點尹曉鍾倒是沒有想到,事情真的會像丸子的這樣嗎?


畢竟鋒行下和津城電視台也算是合作夥伴了,付豔柳再怎麽也是電視台的製片主任現在又長期駐紮在公司負責監製,如果他們把電視劇拍好了她臉上應該有光才對,怎麽會等著看笑話呢?


丸子想了一下,“這個不好,你等著看結果吧。”


尹曉鍾還是有點想不明白。


“對了,還有那個段景溪,那可是一個燙手的山芋,你竟然都敢接下來,我真佩服你的膽量。”丸子喝了一口飲品道。


“怎麽燙手了?你看。”


“她的糾紛可是關係到津城電視台,雖然看著是她和王國華之前的私人恩怨,其實另一麵就是電視台貪腐問題的體現,幫她洗白就會得罪了電視台,不幫她洗白你就簽了一個什麽都做不了的藝人,而且段景溪性格剛強是很容易闖禍的,身在娛樂圈都被捧成視後了,還不懂得彎腰,這用圈內的話來,不是貞潔,而是情商有問題,沒有腦子。”丸子詳細的出了自己的看法。


丸子的前半部分尹曉鍾其實已經想到了,段景溪就是一把雙刃劍,想要解決她的事情其實並不容易。


可是後半部分尹曉鍾有些不讚同,“你的意思,被捧成大明星了就應該順了王國華的意思答應他的條件是嗎?”


“難道不是嗎?”丸子反問道。


尹曉鍾點點頭,沒有話。


“不就是睡幾覺嗎?娛樂圈就是這樣,你既然都進來了就要做好這個準備,進了娛樂圈還不想配合娛樂圈的規則,就算王國華不趕他出局,也會有其他的李國華、孫國華趕她出去的。”


“再了,演生傳媒對她段景溪夠意思了,一路捧你到視後,幕後的大老板想讓你陪一下你都不肯,確實是情商有點低。”


丸子頭頭是道並且喋喋不休的闡述著自己的觀點。


“貞潔有錯嗎?”尹曉鍾淡淡的問道。


聽到這個問題,丸子意味深長的一笑,“尹總,你這話問的有點孩子氣。我知道你蹲了八年大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