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與大製作人的合作(1/2)

楊露的車技還算不錯,很快他們就來到了京都城電視台,節目組派來了專門負責接待的工作人員。


經過工作人員的介紹,眾人才知道,全國複賽的錄製是在京都城電視台全程錄製,全國總決賽才會轉移到央視電視台的演播廳進行全國直播。


全國複賽也並沒有安排電視直播,和地區性選拔一樣,還是將轉播權賣給了幾家網絡在線平台。


到了京都城電視台,工作人員隻安排了提前報備的三名選手和兩位助理的住宿房間,尹曉鍾和丸子兩個人並沒有安排在其中。


工作人員繼續介紹著後麵的日程安排,未來三基本都是訓練、彩排這些內容,正式的選拔比賽要在五後開始第一輪。


尹曉鍾這次來京都城不光是要陪她們進行比賽,更重要的事是聯係趙保剛,畢竟電視劇的事也是一件大事。


和趙保剛約定到了見麵時間和地點,尹曉鍾便帶著丸子拿著劇本離開了京都城電視台,最後叮囑她們要努力訓練。


兩人來到柔懷影視基地的時候,正好趕上有劇組解散休息,來來往往的人很多,看著似乎很熱鬧。


由於影視基地占地麵積都比較大,趙保剛親自出來門口來接他們兩個人。


“曉鍾。”


“趙哥。”


距離還比較遠,兩人便親切的打著招呼。


丸子靜靜的站在尹曉鍾的身邊,見到大製作人,她還有些激動。


“這位是?”趙保剛還是很禮貌的畢竟有陌生的人也在,總要互相認識一下。


“哦,她是是我的私人助理,叫李玩。”尹曉鍾暫時還沒有給丸子安排職務,所以臨時想到一個職務便了出來。


“趙大製片,您好,我叫李玩,您可以叫我丸子。”丸子落落大方的做著自己我介紹。


趙保剛點點頭,禮貌的回應握手,“你像曉鍾一樣,叫我趙哥就行。”完這話,一揮手,“走,咱們裏麵聊。”


兩個人跟著趙保剛像影視基地的深處走去,這一路尹曉鍾一直在觀察著這裏的設施。


這個柔懷影視基地比津城的武青影視基地整體看上去都要高出幾個檔次,不管是建築,還是配備都很全麵完善。


“曉鍾以前來過這裏嗎?”趙保剛問道。


尹曉鍾搖搖頭,“沒有,這是第一次來。”


“以後你會常來的,大陸、明珠地區還有地區有很多電視劇還有綜藝節目都在這裏製作後期,這裏有著全國最完善的影視後期製作團隊,大大的後期製作公司就有上百家。”趙保剛介紹道。


“這不是影視基地嘛,不是應該都在這裏取景拍戲嗎?”尹曉鍾不懂就會問,他一點都不怕別人口中的那種露怯,非要裝懂裝業內人士這樣的事他幹不出來。


“在往裏麵走有十六個現代化攝影棚,明清的古城啊,春秋戰國的古城,還有一些近代戲需要的老北京城的場景這裏都有。正好有一部戲我在這做監製,所以才約在這裏見麵的。”趙保剛繼續介紹著。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三人又向裏麵走了一段路,路邊出現一家高檔的咖啡廳。


“就在這聊聊怎麽樣?”趙保剛用手指向咖啡廳問道。


“當然可以。”


隨後三人進入到咖啡廳,點了三杯卡布基諾。


丸子將劇本從隨身帶的包包裏掏了出來,遞到趙保剛的麵前,“趙哥,你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