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是對手也是老師(1/2)

“讓《尋找劉三姐》第一個晉級全國複賽的選秀給咱們開車,咱們也算很有麵子了。”遲寧寧抱著肩膀坐在副駕駛的位置,嘟囔道。


楊露一撇嘴,“我其實還是蠻喜歡開車的,等我出名了有錢了,我也要像林誌穎那樣去玩賽車去。”


“呦,你的目標還真是和其他人不一樣哦,一個女生竟然還要玩賽車。”尹曉鍾也跟著調侃道。


楊露會過頭看了一眼尹曉鍾,“曉鍾哥,現在很多女孩子玩賽車的,這都屬於是極限運動,很刺激的。”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心想,真是人不可貌相哦,這個丫頭竟然願意玩極限運動。


“我是一點都不敢玩那些,太嚇人了,什麽蹦極啊,跳傘、賽車我都不敢碰。”馬妥妥一邊補著妝一邊道。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以後還是要少參加綜藝節目,現在很多綜藝節目都有玩極限遊戲的環節,不敢玩就要記錄好,最怕的就是硬著頭皮上會很危險的。”李柔道。


大家都感覺她的很有道理,馬妥妥急忙道,“那你現在就幫我記錄一下吧,以後我出名了,這樣的活動我是一個都不能參加的,如果參加這樣的節目我的命估計要沒一半。”


“可是再怎麽樣也是無法避免的,所以你們還是要多鍛煉一下,有些大製作,大綜藝節目,上去一次很難得,節目組自然會要求做一些難度大的事情,如果都拒絕的話,那綜藝這條路就走不通了,況且綜藝大製作人的邀約是不能拒絕的,如果拒絕了人家會記你一輩子。”蔡文妍在娛樂圈混的時間也不短了,所以她了解的也很多。


“妍,你以前的藝人參加這些節目嗎?”遲寧寧問道。


蔡文妍點點頭,“當然要參加啊,而且她當時很怕水,還讓我們幫著隱瞞,結果錄一期戶外節目,節目組要求她下水,下水後直接就休克了,都要嚇死我了。”


尹曉鍾在一旁聽的津津有味,“那後來怎麽處理了?”


“這樣後麵就沒有辦法錄了啊,所以取消了她所有關於水的活動,安排的都是蹦極啊或者是高空著落的活動,然後她還恐高,也隻能硬著頭皮上,要是這個再做不了,這個節目就無法參加了。等節目結束以後,直接就進醫院了,還好沒有違約。”蔡文妍回憶起當時的情況,還是心有餘悸。


“藝人也不容易啊。”一直在聽的丸子感慨道。


“是啊,現在做什麽都不容易,藝人也是一樣,除非你成為王後級別的巨星,那個時候大家才都看你的臉色。”李柔道。


楊露堅定的點點頭,“我一定要做巨星,要讓所有人都看我的臉色。”


“膨脹了,露露,你這剛進全國複賽你就膨脹了啊?還做巨星呢,你先進總決賽再吧。”遲寧寧道。


“我一定能進全國決賽的,反倒是你倆要多多加油哦,我可不想,到全國決賽的時候看不到你們。”楊露還是自信滿滿的。


一提到全國決賽,尹曉鍾突然想起來上次蔡文妍過,這次是分AB兩個組,而且江南省和沿海省的對手都很有實力,不知道分別都在哪個組呢?


“對了,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