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老江湖潘老五(1/4)

津城武青區


在一間碩大的類似倉庫庫房的地方,憨春手裏拿著甩刀不停的把玩著,嘟囔道,“海哥,鍾哥到底是什麽意思啊?你不是姚振是咱們的靠山嘛,那他升遷對咱們是有好處的啊,為啥鍾哥不阻止潘老五,反倒要綁了他兒子,然後放風出去是姚振幹的,這不是逼潘老五去提交黑資料嗎?”


海也想不明白,搖搖頭,“我也不知道鍾哥的想法,也許是想恐嚇他一下讓他適可而止呢?反正他怎麽做,咱們就怎麽做就行了。”


憨春點點頭,靠近過來,“海哥,我聽搖哥前兩吸白麵吸休克了,救護車都到了。”


聽到這個消息,海心裏咯噔一下,看向他,“你聽誰的?”


那在夜月亮酒吧,尹曉鍾製止猴子他們吸白麵的事,海當時就在旁邊,將一切都看在眼裏,他知道尹曉鍾特別反對這件事,現在搖把子竟然吸休克了,這要是讓尹曉鍾知道可不得了。


“兄弟們都知道了,後來猴子哥和土豆子哥都去醫院了,和醫院那邊掰扯了好久才把人弄出來又送到了馬醫生那邊,醫院差點就報警了。”憨春回答道。


海長歎口氣,叮囑道,“這事千萬別讓鍾哥知道,明白了嗎?告訴所有的兄弟們,嘴都給我閉嚴嘍,要不然我割了他們舌頭。”


憨春點點頭,“我知道了。”完這話,他用下巴一點旁邊的一間倉庫,“就一直把潘洋關在這?”


“嗯,找幾個兄弟輪番看著,沒有我的話,不準讓他離開。”海道。


“行。”憨春站起身將甩刀收了起來。


海皺著眉頭轉身離開了倉庫,憨春跟在他的身後,“你要去哪?”


“去看看搖哥,得勸勸他,他在這麽下去早晚出事。”海略有些擔心的道。


“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