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心細的尹曉鍾(1/4)

付豔柳作為電視台派遣過來的監督人員,其實平時也沒什麽事,尤其是現在連劇組都沒成立的情況下她更是無事可做,熟悉完鋒行下公司以後人就不見了蹤影。


那個視後段景溪,她並沒有入駐公司安排的住處,就像尹曉鍾的那樣,可以先簽了她,可是她具體什麽時候會被推出來還不知道。


之前兩年間她都沒有在公眾麵前露麵,所以現在她也不急於這一時,付豔柳離開以後,她也像尹曉鍾打了聲招呼就離開了。


“什麽?咱們公司簽了段景溪?”剛剛起來收拾好的楊露聽到這個消息,驚的張大了嘴巴。


蔡文妍一邊收拾著去京都城的文件資料一邊點頭,“是的,就是剛才的事。”


“段景溪是演武媚娘的那個嗎?”遲寧寧跟著追問道。


“對,就是她。”


“我記得很清楚,兩年前她因為詐捐的事情鬧的沸沸揚揚的,後來人就在公眾麵前消失了,沒想到竟然簽到咱們公司了。”馬妥妥抱著肩膀道。


楊露懊惱的一拍腦門,“哎,早知道早起來一點好了,那樣的話還能見到大明星,要個簽名啥的。”


遲寧寧則是一臉不屑,“完嘍,咱們公司以後一姐不是潔瑩了,咱們這些新人要不受寵了。”


馬妥妥倒是沒有遲寧寧想的這麽深,“不會吧,潔瑩怎麽也是咱們公司的第一個藝人,現在也很紅,那個段景溪兩年都沒出來了,也沒啥人氣了吧。”


“怎麽沒人氣啊?人家可是拿過華鼎最佳女演員獎的人物,隻要洗白過去,一推出來絕對片約不斷,到那個時候曉鍾哥哪還有精力管咱們了。”遲寧寧頭頭是道的分析著。


楊露一擺手,“不會的,不管是大明星還是新人,我認為曉鍾哥會一碗水端平的,就拿昨來,潔瑩也在魔都拍戲呢,他不是也回來去看咱們為咱們站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