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視後段景溪(1/4)

隨著神秘美女卸下了所有護具,她絕美的容貌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就算看清楚了長相,尹曉鍾也並不認識她,可是一旁的丸子、蔡文妍還有李柔都認識這位美女,一臉驚訝的表情,異口同聲驚呼,“段景溪。”


段景溪、4歲,6-9歲時曾是童星,17歲正式出道,19歲便得到了華鼎獎華夏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演員獎,歲更是斬獲華鼎獎華夏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


一時間風光無二,被圈內公認為新一代的視後。


可是僅一年時間,段景溪便因為詐捐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被經紀公司雪藏至今。


到她的經紀公司,這裏就要提到一個人那就是王國華。


段景溪一直所在的經紀公司就是王國華利用職權成立的一家私企傳媒公司演生娛樂文化傳媒公司。


由於王國華被許峰扔到樓下,所謂樹倒猢猻散,他以前的合作夥伴紛紛投靠新台長梁德仁,梁德仁上任後將王國華以前的所有利益公司全部解散或者是拍賣給個人。


而演生娛樂文化傳媒公司則是無人接手,最後被全部解散,段景溪和演生還有三年的合約沒有履行,而且她因為詐捐事件被全麵封殺,所以根本無事可做。


“尹總,你好,早就聽聞您的大名,今有幸相見真是太榮幸了。”段景溪落落大方,微笑的看向尹曉鍾。


尹曉鍾則是被她的美貌和氣質所動容,點點頭,伸手迎合,“你好。”


付豔柳坐在沙發上看著尹曉鍾,“尹總,景溪可是前兩年炙手可熱的女演員,我這次把她帶來是有意向將她轉簽到鋒行下的哦。”


聽到付豔柳這麽,尹曉鍾才明白她的用意,“哦?”


蔡文妍和李柔都去忙了,現在辦公室裏隻有丸子還在,她現在怎麽也是屬於鋒行下的人,所以坐在尹曉鍾的身邊,疑惑的看向段景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段姐應該還在被封殺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