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神秘來客(1/4)

楊露、遲寧寧還有馬妥妥成功晉級到全國複賽,三日後全國複賽將會在京都城拉開序幕戰。


根據《尋找》節目組提供的資料顯示,全國各個地區共選出了10名選手,全國複賽分為AB兩個組同時在京都城進行,從AB每個組選出10位選手,最終選出全國二十強參加電視直播的全國總決賽。


這幾她們三人一直在訓練,現在終於成功晉級到全國複賽,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了,第二,三人全部窩在自己的房間埋頭大睡。


尹曉鍾在公司餐廳吃早餐的時候,遇到了結伴來吃飯的蔡文妍和李柔。


“尹總。”兩人拿著早餐坐到尹曉鍾的身邊。


“你倆也忙了好幾了,怎麽沒有多睡會?”尹曉鍾一邊輕輕攪拌著溫牛奶一邊問道。


“是啊,妍一直跟著她們,我也勸她多睡會的,可她就是不聽。”李柔淡淡的道。


蔡文妍搖搖頭,“沒事,我不累,還有三全國複賽就要開始了,這次楊露自己被分在了A組,馬妥妥和遲寧寧兩個人在B組,我要看看兩個組分別都是哪裏的選手,這樣知己知彼才能準備充分。”


“對,我聽江南省和沿海省實力都很強勁,如果和他們的選手遇到肯定是要拿出最好的狀態才行。”李柔很讚同蔡文妍的法。


李柔繼續道,“本來我還想今帶她們去看看嗓子呢,看樣子是不行了,還是要讓她們休息好才行。”


尹曉鍾點點頭,“嗯,那就以後有機會再去看吧,今就讓她們好好休息,你們也要多休息才行,現在人不多你們累倒下了也同樣沒有人可以替代你們。”


“嗯,尹總放心吧,我心裏有數。”蔡文妍回答。


“是不是明就要趕去京都城了?”尹曉鍾問道。


“對,明就要過去,會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