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晉級全國複賽第一人(1/4)

孟莊在得知他就是尹曉鍾以後表現的更加熱絡,主動的找著話題。


“看來我要重新估算一下鋒行下的藝人晉級的幾率了?”


“為什麽?”


“你剛才不是了嘛,你是付主任的朋友,這個位置也是她安排的,這就足可以明,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那麽緊張啊,既然關係不緊張,那你手下的藝人晉級的幾率就不會很低,所以我要重新估算一下。”孟莊托著下巴道。


尹曉鍾點點頭,畢竟他心裏清楚,付豔柳答應了他會保送楊露等人晉級全國複賽,“不用估算了,這不是已經上台了嗎?”


四號選手依然隻得到了一燈,主持人走上來,唏噓了一番,“看來今的比賽真的是一場高水準的選拔啊,四位選手都已經表演完,竟然我們連兩燈都沒有看到。”


“現在全國各賽區還沒有出現成功晉級全國複賽的選手,戰況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了,不知道誰會成為第一個晉級到全國複賽的選手呢?”


“好,廢話不多,下麵我們有請第五號參賽選手楊露,她將為大家送上一首曾經登上過春晚的歌曲《山路十八彎》,有請楊露。”


聽到這個歌名,觀眾席中傳來一陣的驚歎,評委導師們也是互相對望一眼。


隻見,楊露拿著麥克風快步走上舞台,燈光聚集到她的身上,她禮貌的向所有人深鞠一躬。


隨後《山路十八彎》的前奏響起,現場安靜下來。


這首歌尹曉鍾以前也是聽過的,隻知道它是屬於民族歌曲,原唱歌手叫李瓊,曾經在全國春晚上一唱鳴人,給全國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呦大山的子孫呦”


“愛太陽嘍,太陽那個愛著呦山裏的人呦。”


這一嗓子唱出來,全場所有人皆是一驚,楊露美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