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1/3)

晚上比賽正式開始,《尋找劉三姐》的地方選拔是沒有電視台直播的,可是製作方為了收回一些投入,還是將地方比賽的播出權賣給了一些網站平台,由於是全國性比賽關注度還是比較高的。


尹曉鍾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節目的現場製作,所有人都去做準備了,他則是被付主任安排在一旁的文字媒體觀影區,這個位置還是不錯的,離舞台很近,又不像娛樂媒體區那邊那麽混亂。


觀眾席這邊製作單位也請來了大批的各院校大學生作為觀眾。


由於是地區選拔賽,請來的四位評委並不是十分出名的表演藝術家,基本都是一些客座聲樂院校的教授及專家,可是他們也都有著豐富的登台經驗。


尹曉鍾手裏拿著一份出場順序的名單,楊露第五位登場、馬妥妥是第十三位,遲寧寧則是被安排的比較靠後第四十三名。


五十名選手一晚上選出前十,所以製作組的工作量還是很大的,而且時間周期也比較長,這一次錄影要持續三百分鍾,最後會剪輯成五十分鍾一集,分為六集。


隨著付豔柳在總指揮室的幕後一句開始,主持人登台亮相,《尋找劉三姐》津城地區五十進十的比賽正式拉開帷幕。


嘈雜的現場,瞬間便安靜了下來,燈光閃爍,主持人一男一女不是什麽全國範圍的大明星,但也是津城地區比較有名氣的主持人。


現場組不停的維護著現場的秩序,根據現場的情況及時做出相對應的調整。


地區性選拔還是比較簡單的,並不像全國直播的那種那麽複雜,還要PK,或者選導師啥的。


基本就是上台一個歌手,四名導師和全場00名觀眾一起亮燈,導師給燈超過個就算晉級再核算觀眾的亮燈數量,導師給燈少於三個直接淘汰,如果最後選出的選手多過10名,再根據觀眾給燈的數量進行二輪晉級,最後留下十人。


前三名登場的選手,全部被淘汰,導師也都做出了點評,有的是高音問題,有的是轉音問題,還有一個是選歌問題。


尹曉鍾對歌曲不是很懂,在他看來前麵三人唱的都還不錯,導師的問題反正他沒聽出來。


可是他已經感覺出來,這些導師確實真的很專業,並且很嚴苛。


第四個出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