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賽前談心(1/2)

津城電視台旁邊有很多相對高檔的飯店,蔡文妍已經提前安排好了一家,待到眾人都忙完,他們一起直接去了飯店。


蔡文妍的辦事能力確實毋庸置疑,所有細節都考慮的很周到,菜都是提前點好的,都是一些清淡的菜品,因為晚上她們要參加比賽,現在這個時候一定要保護好嗓子才行,所以從各個方麵都要相當注意,其中就包括飲食。


眾人剛坐好,飯菜便上桌了。


“我都要餓死了。”楊露大大咧咧的看到菜以後直接就開始大吃起來。


尹曉鍾並不是很餓,點了一瓶啤酒自飲自斟,其他人一會都有工作要忙,他也沒有讓她們喝酒。


他並沒有將電視台內定她們入圍全國複賽的事情告訴她們,畢竟隻有這樣她們才會在一會的比賽中盡全力。


“我剛才看到有幾個參賽選手都穿著少數民族的服裝,她們真的是少數民族嗎?”尹曉鍾剛才在演播廳也仔細觀察了現場的其他的參賽選手,大家各有特色,可能由於選秀主題的原因,參賽選手更傾向於民族特色。


“嗯,大部分都是真實的少數民族歌手,穿上民族服裝也都是她們經紀人的主意,畢竟這樣更符合主題嘛,可以在視覺上給評委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遲寧寧一邊吃一邊回答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那你們是不是也要包裝一下呢?”


“暫時不需要的,如果能順利的晉級到全國複賽,就會有專人對藝人開始進行包裝了,會包裝出一個身份出來,當然這些還是經過咱們公司的允許,畢竟比賽要求的身份如果和經紀公司要培養出來的身份有差異的話是可以修改方案的。”蔡文妍介紹的就比較詳細一些。


其實尹曉鍾隻是想到要把她們三個打造成一個女團組合,並沒有想過具體的風格,其實他更傾向於時尚現代的那種女子團體。


“尹總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我,如果進入到全國複賽,我會和那邊的包裝團隊進行協調。”蔡文妍道。


尹曉鍾看了看麵前的三人,“你們呢?你們有沒有什麽想法?”


聽到這個問題,楊露放下筷子看向其他的兩個人,“我們也不是少數民族,都是都市女孩,其實還是比較傾向於走時尚路線,而且你看她倆的樣貌,氣質,身材等方麵,估計也隻能走時尚吧。”


楊露的這番話的還是有道理的,她其實還好可以包裝一下走一些個人的少數民族啊,或者是民族特色的路線。


可是遲寧寧和馬妥妥就比較麻煩了,這兩大美女往那一站不管是從相貌還是身材與氣質,絕對都是都市時尚的弄潮兒。


如果硬生生改成民族或者其他路線,確實有幾分不符合。


“我也是這個意思,還是走時尚路線吧,未來對女團發展的路數也更寬一些,畢竟現在流行歌曲才是王道嘛。”尹曉鍾很讚同楊露的想法,兩人在這點上算是想法一致。


其實遲寧寧和馬妥妥也是希望走時尚路線的,她們的內心中很排斥民族或者地方特色的風格,因為在她們的眼裏,那就是土。


蔡文妍明白的點點頭,“好,我知道了。”


這時,一直沒話的李柔,開口道,“我是新來的,有一句話不知道該不該。”


突然聽到李柔這句話,所有人都看向她,不知道她要什麽。


尹曉鍾抿嘴一笑,“什麽新來的,現在都是一家人,有什麽你就吧。”


李柔表情有些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