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幹練的製片主任(1/4)

《尋找劉三姐》是央視音樂頻道打造的一檔重點大型歌唱類電視選秀活動,節目創造性的將華夏各地優秀歌唱愛好者整合到一起。


因為是與全國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宣傳部門合作宣傳,所以每個大型選拔賽區的電視台都將全力在地方支持,確保將最優秀的歌手送到總決賽。


津城作為重點選拔賽區,津城電視台也派出了完善的製作團隊進行全方麵的配合選拔。


尹曉鍾和李柔以藝人經紀團隊的身份趕到現場,由於晚上就要進行最後的選拔賽,所以白節目組給所有參賽的五十名選手進行放假,讓大家放鬆心情備戰最後的五十進十的比賽。


楊露、遲寧寧和馬妥妥分別是以單人身份參加比賽,所以節目組安排了專業的聲樂導師一對一進行培訓。


此時,三人和她們的三名導師正在做最後的歌曲調音及相關指導。


津城電視台尹曉鍾來過幾次,可還是第一次進入到演播廳。


整個演播廳的場地非常廣闊,分為九個區域,與《尋找劉三姐》節目合作的是電視台實力最強的製作七部,他們所在的演播廳正是七號演播廳。


七號演播廳又分為兩塊,分別為七號A區和七號B區,A區還是在錄製一些七部常規的日常節目,B區則是已經完全劃分出來供《尋找》節目使用。


兜兜轉轉幾圈,蔡文妍才帶著尹曉鍾和李柔找到了楊露等人。


“曉鍾哥,你來啦。”看到尹曉鍾親自來了,楊露非常興奮。


遲寧寧和馬妥妥其實心裏也很開心,隻是沒有楊露表現的這般明顯。


現在她們都在訓練室,除了她們三人以外,還有其他的選手。


參賽的素人比較少,大多都是有經紀公司的潛力歌手,可是看到尹曉鍾的出現,大家還是投來了羨慕的眼光,畢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