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開機儀式(1/2)

魔都是國際金融經濟超大型都市,據這裏是全亞洲有錢人最多的城市之一,很多人從這裏走到人生的巔峰,也有很多人在這裏跌入人生的低穀,總之這裏有很多人的夢,也讓很多人的夢破碎。


19點的魔都色已經漸黑,街道上霓虹閃爍,來往行人眾多,大多都是一些青年人,他們形色匆匆,有的可能剛下班,有的也許正趕去上夜班,這就是一座4時都在不停運作的城市。


劇組舉行開機儀式的地方也正是《擺渡靈魂》最常取景的地址,就是一條普通的街道,其中一家便利店被劇組長期承包下來,已經換了招牌變成了劇中的名字‘444號便利店’。


眾人趕到現場的時候,肥姐已經找好了當地的片警幫忙,將街道兩邊已經封鎖了起來,此時的街道內全部都是劇組的工作人員。


尹曉鍾可是這部劇的投資方,也可以是幕後最大的老板,他一到現場幾位主要演員便趕了過來。


“尹總,你好,我是於義。”一位長相帥氣的男子走過來以後客氣的打著招呼,跟在他身後還有一位青澀的男演員,“你好,我是劉子揚。”


尹曉鍾太長時間沒有看過電視了,對於這些新的演員確實是一個都不認識,看著麵生的兩個人,他禮貌的回應,“你們好,你們好。”名字他就不用了,大家肯定都知道他叫什麽。


隨後他們又和女主演梁潔瑩打著招呼,這部戲預計要拍三部,第一部拍完要一個月左右就會交給製作公司做後期,隨後就會在奇藝愛上線,屬於一邊播一邊拍,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暫定總周期為三個月到四個月,他們這些劇組的工作人員和演員相處的日子還很長,所以都要處好彼此的關係才行。


肥姐領著尹曉鍾又見了合作單位奇藝愛指派過來的跟組主任,其實也算是監製,而肥姐除了製片人的身份,另一個身份是執行監製,這個劇組主要還是她的算。


隨後又見了一位特邀過來的人物九齡大師,他就是肥姐口中的那位高人。


尹曉鍾是一位無神論主義者,他不相信這個世界有神明,他雖然不信,但是他尊敬別人的信仰,下雜家總有存在的道理。


“尹總好。”九齡大師雙手合十向尹曉鍾行禮。


尹曉鍾怎麽在年齡上也是晚輩,急忙上前一步扶住他,“大師太客氣了,這禮晚輩受不起。”


聽到他如此謙卑的話,九齡大師抿嘴一笑,“尹總,介不介意剪彩過後和貧僧閑聊幾句啊?”


“當然可以,能和大師聊是我的榮幸。”


九齡大師用手摸了一下尹曉鍾的手背,“多難之人偶獲降,幸哉樂哉。”


這句話半通俗半文言,並不難理解,從字麵上都能明白,可是其他人的明白和尹曉鍾的明白並不一樣。


尹曉鍾心裏頗為震驚,心想,難道大師知道我偶然獲得了經紀人係統?


兩人對視一笑。


開機儀式有很多規矩,也有很多講究,朝拜的方向不能錯,要根據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選擇不同的方向,如果本應該是拜西南,卻錯拜了東南,那絕對是差之毫厘失之千裏的後果,有些大劇組的朝拜方向甚至會精確到經緯度來衡量。


當然,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很多人已經開始不那麽相信這些,但是最起碼的開機儀式還要舉行的,雖然簡單,可是大部分程序還是要走一遍。


這次肥姐請來了九齡大師,可以看出她還是比較重視開機儀式的程序,所以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