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有人要搞事情(1/4)

一行人先到了肥姐安排好的酒店。


尹曉鍾自己一間,梁潔瑩、鍾飛揚和李柔三人一間大套房,他們就住在海的隔壁。


據肥姐,他們這是三樓,二樓住的就是劇組的主要演員,飾演夏冬青的劉子揚和飾演趙吏的於義都住在二樓。


現在他們都不在,已經在拍戲了。


其實《擺渡靈魂》已經開機了,至於開機儀式真的隻是一個儀式,更是一次全劇組人員的聚會,也是把所有人聚在一起然後一起努力做一件事的開始。


晚上肥姐準備一場飯局,0點開機儀式,1點全劇組聚餐,約定好時間以後,她帶著郝解便離開酒店去了劇組。


梁潔瑩等人也回到自己的房間去收拾東西。


尹曉鍾剛回到自己的房間,海帶著憨春來到了他的房間。


憨春是許峰以前的兄弟,跟著許峰混了六七年,兩人之間感情很好。


許峰出事以後本來想安排他來接管一切的,可是憨春有一個極為惡劣的惡習嗜賭如命,所以許峰考慮再三還是找來了海接位,讓憨春成為了軍師一般的人物。


憨春這個人是個傳奇,他除了愛賭,沒有其他的任何壞習慣,甚至道德品質還極其的高尚,而且為人極為聰明又能打,年齡5歲,長相也算的上是帥氣。


為什麽他是傳奇呢?


五年前,他和許峰一起出去喝酒,兩個人喝多回來的路上遇到了團夥詐騙,兩個年輕的夥,外加一個姑娘,三人玩圈套在騙一個老頭的錢。


就是那種賣假玉鐲,女孩先找到一個男生,自己家裏出了問題拿玉鐲出來換錢,隻需要三千元,然後又有裝扮的專家路過這個鐲子至少值一萬元,男生錢不夠隻有一千,希望可以和老頭湊一下錢的那種套路。


憨春直接當場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