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到達魔都(1/3)

晚上1點多,梁潔瑩和鍾飛揚趕了回來,聽到她們回來的聲音,尹曉鍾從辦公室走了出來。


“尹總。”鍾飛揚看到尹曉鍾出來急忙問好。


“曉鍾哥,今一直都沒閑著,可累死我了。”梁潔瑩癱軟的坐在沙發上,一點沒有明星的樣子。


尹曉鍾靠在辦公桌上,抱著肩膀問道,“V拍的怎麽樣?”


“範總監都拍完了,明製作後期,估計再過兩就可以全網開始上線了。”鍾飛揚將一些在那邊簽的協議拿了過來,一邊整理著協議一邊回答道。


尹曉鍾點點頭。


“對了,老爹的任務也都完成了,他就直接回了,讓我替他向你道個謝,感謝你把表演權還給他。”梁潔瑩道。


“李俊呢?”


“後期製作李俊導演還要跟著,他是這個V的導演,等V完全出成品了他才能離開。”梁潔瑩繼續道。


尹曉鍾看向她們兩個人,一擺頭,“我告訴餐廳準備好了晚餐,一起去吃點。”


“太好了,我都要餓瘋了。”梁潔瑩興奮的站了起來。


鍾飛揚也將資料整理好,看向之前一直閑置的一個辦公桌上放了一些資料和文件,問道,“來新人了嗎?是誰啊?”


尹曉鍾點點頭向電梯處走去,“嗯,明你們就知道是誰了,你倆都見過。”


兩人跟在他的身後,梁潔瑩一臉的疑惑,“我們見過?”轉頭看向鍾飛揚。


鍾飛揚嘟著嘴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


“李柔,就是曼的那個助理。”尹曉鍾回答道。


“是她?你怎麽把她弄來了?”梁潔瑩驚訝的問道,她一聽到曼這個名字尤其敏感。


“來話長,一會吃飯的時候再和你們。”尹曉鍾按了一下電梯按鍵,“對了,明的機票訂四張。”


“你要帶她一起去嗎?”梁潔瑩追問。


“嗯,都是新同事,這也是咱們公司的第一部投拍的電視劇,她應該去看看。”電梯門打開,尹曉鍾走了進去,她們跟在他的身後。


轉,尹曉鍾、梁潔瑩和鍾飛揚還有李柔,一行四人下午兩點蹬上了前往魔都的飛機。


由於《擺渡靈魂》是靈異電視劇,大師算的開機儀式要在晚上0點舉行,他們下午兩點登機,下午四點就能到,還能提前見見劇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