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開機儀式的講究(1/3)

第二李柔準時來鋒行下報到入職,分配職位藝人助理。


戴上鋒行下公司的胸牌,李柔一臉的自豪,自從她大學畢業以來一直都在學習關於藝人助理的知識,後來得知自己的表妹曼參加選秀走紅後,便自薦做她的助理。


可是曼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有些潛力的,助理都是由簽約的經紀公司來安排,她雖然一直跟在曼的身邊卻隻是一個奶媽的角色,直到年期限到期,經紀公司與熱度漸消的曼解約,李柔才真正的成為她專職的經紀人兼助理。


坐在鋒行下公司的辦公區內,李柔略有些激動,竟然禁不住的流下了眼淚。


昨晚尹曉鍾和許婉晴兩個人喝到深夜,幹脆就在玉福臨開了一間房留宿了一晚,剛巧這一幕被剛來上班的他看到。


今所有人都不在,尹曉鍾走到她的身邊,疑惑的問道,“你怎麽了?”


李柔剛才一直沒注意到尹曉鍾的出現,突然聽到他的詢問,急忙站起來,“沒,沒怎麽。”一邊一邊擦拭著眼淚。


“那怎麽哭了?”尹曉鍾追問道。


“能來這裏上班,我有點太激動了。”李柔略有些羞澀的回答道。


一聽到這個理由,尹曉鍾會心的一笑,無奈的搖搖頭,“你先了解一下咱們公司的情況吧,咱們公司現在藝人還不多,都有助理在跟,你暫時就是熟悉階段。”


李柔明白的點點頭,“好,我知道了。”


“曼怎麽樣了?精神狀態好一些了嗎?”尹曉鍾問道。


李柔沒想到尹曉鍾還會提起曼,急忙回應,“好多了,這幾我和她了,不讓她出門了,好好調整調整。”


尹曉鍾點點頭,“行,那你忙吧。”完,準備向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李柔快走了兩步跟在他的身後,“尹總。”


“還有事嗎?”


“曼讓我替她再次向你道歉,謝謝你救了她,也收留了我。”李柔充滿的感激的道。


尹曉鍾淡淡一笑,“你好好工作就行了。”


李柔堅定的點點頭,“嗯,我一定好好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