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囂張人物(2/3)

“你們先來辦公室吧,那裏還暖和一些。”


李柔明白的點點頭,急忙跑進包房將曼脫下的衣服一件一件撿了回來,然後攙扶著她回到了許婉晴的辦公室。


許婉晴為她們兩個人倒了兩杯熱咖啡。


曼此時也穿好了衣服,剛才簡單的洗漱了一下哭花的妝容,低著頭坐在沙發的一角。


尹曉鍾喝了一杯紅酒一直沒有看她,因為一看到曼,他就會想起來那晚上自己的囧態,可是內心裏對剛才那個張總的身份充滿了好奇。


他不是那種對什麽事都好奇的性格,可是剛才張總的那一句‘去的話我給你出專輯上綜藝節目,不去的話,以後你不用在娛樂圈混了,我保證沒人會給你任何的機會。’真的是霸氣的讓尹曉鍾的心裏有點不舒服,如果沒猜錯的話那個張總肯定也是娛樂圈的人。


正應了那句話,同樣是同行,他為何可以如此優秀?


如果不是因為這一點好奇心作祟,尹曉鍾是不會把曼叫到辦公室裏的,最多就是等張總走後讓她離開而已。


“他是什麽人?”尹曉鍾低聲的問道。


曼現在已經恢複了一些狀態,心虛的抬頭看了尹曉鍾一眼,眼神飄忽閃爍,是那種不敢直視的怯懦,“京都城九龍盛世影視傳媒集團音樂業務總監張學芳。”


聽到這麽一長串的名稱頭銜,尹曉鍾疑惑的看向許婉晴,“你認識嗎?”


許婉晴搖搖頭,“公司聽過,這個人不認識,如果是津城圈的我還可以打聽打聽,京都城的那個圈子根本擠不進去。”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聽到兩人的對話,李柔便知道他們應該是不認識這個張學芳。


“我知道他。”李柔也有些怯懦,像學生一樣發言之前先舉手示意了一下。


“張學芳還是蠻厲害的,他在音樂領域確實有著比較深的背景,本身九龍盛世在影視界就有著很高的地位手中簽約大腕影星很多,他們在音樂方麵現在也已經占據了很多市場,培養了不少知名的歌星與很多音樂公司,音樂平台的關係都比較好。”


到這裏,李柔看了曼一眼,略有些心疼的抓住她的手,“像我們曼這種歌手,什麽背景都沒有,連經紀人都是我這個表姐來當,根本沒有能力反抗,他封殺就能做到封殺的。”


尹曉鍾又看了一眼她們兩個人,“那以後你們豈不是沒出路了?”


“那能怎麽辦?隻能跑跑秀場勉強生活了。”李柔緊緊的抓著曼的手,無奈的道。


曼這時才長出口氣,感慨道,“這一切都怪我,都是我一直以來的所作所為才會導致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