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囂張人物(1/3)

很顯然,曼已經被嚇的醒了幾分醉意,不像剛才那般迷糊,抬頭看了尹曉鍾一眼,臉色表情盡顯羞愧。


許婉晴是什麽人?她可是老江湖了,什麽場麵沒見過。


進入包房後,急忙捂住眼睛,語氣極為諷刺的調侃道,“哎呦,幾位老板,你們這這是在開裸體派對嗎?”


四個大男人正要盡興,突然被強行闖進來的人打斷,頓時惱羞成怒,“你們他媽的是幹什麽的?”


許婉晴這才拿開擋住眼睛的手,上下看了麵前這位赤身裸體的張總一眼,藐視的一撇嘴,“我是這的老板。”


“老板怎麽了?你給我出去。她找我們談合作,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管你什麽事?”旁邊另一位男人穿好了衣服走過來質問道。


許婉晴回頭看了一眼曼,她渾身還在瑟瑟發抖,轉回過頭,“你們的事我不管,可是在我的包房裏搞這一套的話就有點不過去了吧,本酒店又不是不提供客房,連總統套房都有,你們在餐廳包房就這麽玩,讓我這服務生服務員啥的看到,或者聽到會怎麽想啊?”


“再了,我看各位都是大老板,不像是沒錢開不起房的樣子啊,咋這麽猴急呢?”許婉晴不依不饒。


幾個男人互相對望一眼,許婉晴的確實有道理,他們一時啞口,紛紛默默的穿好衣服。


穿上衣服的張總用手一指曼,“我們現在去開房,你去不去?去的話我給你出專輯上綜藝節目,不去的話,以後你也不用在娛樂圈混了,我保證沒人會給你任何機會。”


聽到這個張總這麽,尹曉鍾感覺有點疑惑,心想,這家夥到底是什麽身份啊,竟然這麽囂張?不陪他睡,娛樂圈都不能混了?


眾人紛紛將目光看向曼,曼表情極其難看,顫顫巍巍的道,“張總,我最近身體真的不行,你們你們這麽多人,我會被弄死的。”


聽明白了曼的話,張總點點頭,“好,那就是不給我麵子了,我把朋友都叫來了,竟然讓他們掃興而歸。”然後用手一指曼,“你以後也別在圈裏混了。”完向身後的朋友一揮手離開了包房,他們還算比較文明並沒有過多的糾纏。


他們沒有鬧事,尹曉鍾根本沒派上用場。


望著他們遠去的背景,許婉晴回過頭看向李柔問道,“他們是什麽人啊?這麽囂張?”


李柔搖搖頭,“我不知道,我也是剛過來的。”完,氣呼呼的看向曼,“你,你在哪又認識的這些亂七八糟的人?”


曼剛才確實被嚇的夠嗆,神情還略有幾分恍惚,再加上身上隻披了一件單衣,渾身還在發抖。


尹曉鍾看到她這般模樣無奈的搖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