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被下藥了(求推薦票)(1/3)

反正站著無聊,尹曉鍾將剛才發生的事情都講給了海聽,海聽完咧嘴大笑,“鍾哥,你這是要走桃花運啊,我看那個叫曼的歌手長的不錯,反正也不用負責先玩了再唄。”


“我就是和你這事,你給的這是什麽建議啊?”尹曉鍾嘟囔道。


海湊過來,神秘兮兮的道,“鍾哥,是不是潔瑩她們在這跟著你不方便啊,用不用我把她們支走?”


“支個屁,你子和猴子他們在一起沒學到好的。”


“我不用學,這方麵猴子哥他們都得向我學,我可有經驗了。”海拍著胸脯道。


尹曉鍾將煙頭扔到旁邊的煙灰桶裏,罵了一句,“操。”


由於沒拿手機,尹曉鍾問道,“現在幾點了?”


“18點半。”


“我看還是找個理由,咱們趕快撤吧。”尹曉鍾若有所思的道。


海一副鄙視的神情,“鍾哥,送上門的美女,你就這樣要溜之大吉?”


“不然呢?”


“上啊,不上白不上。”海一副皇上不急太監急的樣子。


“上個J8。”


“對,就是用J8上。”


聽到海這些不著調的話,尹曉鍾將他扒拉到一邊,“趕快滾,你們這群家夥,沒一個好東西。”完向房間裏走去,見海沒有動,問道,“你不進去啊?”


海搖搖頭,“我不進去了,裏麵太悶了,我在外麵等你們。”


尹曉鍾點點頭,反正海還要開車也不能喝酒,進去也確實沒啥意思,“好吧。”


海看著尹曉鍾,一副嚴肅的表情,舉起攥緊的拳頭,“鍾哥,加油,你行的。”


“滾蛋。”


尹曉鍾重新回到包房裏,梁潔瑩雖然性格略有幾分內向,但是並不怕生,她和活動商的負責人,還有工作人員,再加上張華的熱捧,反倒是聊的火熱。


鍾飛揚坐在一旁也跟著胡亂聊著。


見到他重新回來,曼又擺出那種搔首弄姿的模樣,“尹總,再喝一杯啊?”


尹曉鍾擺擺手,隨便的找著借口,“我不行了,不能喝了。”


曼將他的酒杯端起來送到他的麵前,“尹總,男人怎麽能隨便就不行了這三個字呢,不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