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挑逗(1/2)

到了活動商提前開好的包房,眾人全部就坐,很大的桌子大概坐了差不多二十多人,每人一個鍋幹淨衛生。


由於這些人當中隻有尹曉鍾是老板的身份,葉子公司的活動負責人也隻是一個部門的頭頭,所以尹曉鍾坐在主位,梁潔瑩坐在他的左邊,活動負責人坐在右邊。


梁潔瑩的左邊依次是鍾飛揚和海,再外後麵就是活動的其他重要工作人員。


活動負責人的右邊依次排下去是曼,然後是張華,李柔確實沒有過來參加,將兩人送來後便自行離開了。


活動負責人首先了一套客氣的套詞,主要內容就是感謝大家的幫忙才把活動圓滿做好。


隨後便進入到吃飯喝酒的環節。


梁潔瑩按著鍾飛揚的叮囑,吃飯的時候隻了一些感謝的話,隨後便什麽都沒有,而且一杯酒也沒有喝,全部過程都是喝白水。


可能是活動辦的比較圓滿,活動負責人比較開心,他喝的比較多,其他的工作人員也喝的不少。


酒局進行到一半,張華給曼一個眼色,曼便悄悄的湊到尹曉鍾的身邊。


“尹總,今的事真的是很抱歉,我自罰一杯,也請您大人不記人過。”曼是拿著半杯白酒過來的,完這一番道歉的話,直接將杯中酒喝光。


尹曉鍾也不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人,端起酒杯示意了一下,沒有喝光輕抿了一口。


曼再次將自己的酒倒滿,舉杯向梁潔瑩和鍾飛揚,“兩位美女,這杯酒還是道歉,我做的不好的地方請你們原諒。”完再次喝光。


鍾飛揚沒好臉色的看著她,低聲的嘟囔道,“主動過來道歉,肯定是沒按什麽好心。”


梁潔瑩聽到這番話,用手臂懟了她一下,然後兩人禮貌的舉起酒杯。


“我今身體不是很舒服,喝不了酒,所以以水代酒,以後可能咱們還有合作的機會,不要再發生這種不愉快的事就好。”梁潔瑩很聰明,她並沒有自己不會喝酒,而是以身體不舒服為由,畢竟在娛樂圈混的女人,怎麽可能不會喝酒呢,就算不會喝,有些場合也一定要喝,隻是今沒有必要喝而已。


得到了梁潔瑩的諒解,曼點點頭,再次將注意力集中到尹曉鍾的身上。


她穿著性感的短裙,一雙美腿在桌下向尹曉鍾靠近過來。


張華將一切都看在眼裏,眼珠一轉站起身走到梁潔瑩的身邊,“梁姐,我也來向你道個欠。”他是道歉,其實是過來分散梁潔瑩的注意力的,畢竟她如果一直盯著尹曉鍾那邊看,不光尹曉鍾不好意思做出過分的舉動,就連曼可能也會放不開。


梁潔瑩當然沒有看出來對方的意圖,先是接受對方的道歉,而後張華又要求一起合影,又開始找關於微博的話題,一直在關注梁潔瑩的微博,看到了那些廣告啊,電影電視劇的照片,不停的找著各種話題。


海是司機不能喝酒,坐在一旁也挺無聊,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轉身離開了包房去走廊裏吸煙。


鍾飛揚抱著肩膀,一直陪著梁潔瑩。


見張華成功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曼用腳輕輕的摩擦了一下尹曉鍾的腿,“尹總,聽你們公司開業去了好多明星呢,那一定很熱鬧吧。”


兩三杯酒下肚,曼已經顯出醉意,女人在略有幾分醉的時候最放得開,神情舉動也最嫵媚妖嬈。


尹曉鍾將腿挪到一邊,點點頭,“嗯,都是朋友捧場,大家給麵子。”


曼又將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