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女團計劃提上日程(1/4)

一群人重新坐回到車裏,馬妥妥還在輕聲抽泣。


坐在她身邊的楊露安撫著她的情緒。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梁潔瑩略有些氣憤的問道。


馬妥妥舒緩了一下情緒,這才開口回答,“自從我簽給曉鍾哥以後,我男朋友就總是找我的麻煩,這幾晚上回去,他要麽不在,要是在家的話就會指責我,我想出名想瘋了,還他給我的錢不夠花嘛,還要出去唱歌賺錢,搞的像賣藝的戲子一樣。”


所有人都在聽她的講訴,大概聽完才明白,其實就是她那個富二代男朋友不想她去唱什麽歌。


而且大家都聽的出來,他也不是因為愛她不想她拋頭露麵,而是因為馬妥妥漸漸的正在擺脫他的掌控。


“你們沒看到,我們在教室上課呢,他男朋友直接進來拽她就要走,硬是把衣服都拽壞了,一點都沒有憐惜她的狀態,還在指著她罵髒話。”楊露道。


“趕快和他分手算了,真不知道他哪裏好。”遲寧寧抱著肩膀道。


“是啊,這也太過分了,當這麽多人就撕女朋友的衣服,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男人呢。”梁潔瑩聽了她們的講訴,也氣不打一處來。


尹曉鍾整個過程都沒有話,畢竟這是人家的家事,他不想管也不好參與。


“曉鍾哥,你怎麽不話?”楊露看向尹曉鍾問道。


“這是她的家事,我管不了。今我們可以來把你救出來,你如果回家也被她打了罵了,我們也要去你家救你嗎?”尹曉鍾看著馬妥妥反問道。


“那曉鍾哥是什麽意思?”一旁的蔡文妍跟著問道。


尹曉鍾搖搖頭,“我沒什麽意思,她的事情還是由她來決定。”


“分手,啥也得分手。”遲寧寧首先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楊露也很讚同遲寧寧的主意,一旁的梁潔瑩則是看向馬妥妥,“這兩你還是先不要來學校了,免得他又來找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