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結怨(1/4)

重新回到辦公室,尹曉鍾這才進入到意識之中,點開了係統剛才發來的信息。


“恭喜完成職業任務,利用新媒體為藝人積累粉絲50000人成功,獲得獎勵自由屬性分配值00點,累計自由屬性分配值800點。”


這次隻有完成任務的提示,並沒有來新的任務。


再看自己累積的自由屬性分配值已經達到了800點,看來再積累積累就可以給她們用一次了,這樣她們成長起來才會更快。


尹曉鍾饒有興趣的看著係統的信息提示。


由於辦公室的門沒有關,蔡文妍已經一副要出去的打扮,走進來,“尹總,楊露姐姐她們在學校和別人吵起來了,我和海哥現在要去過看看。”


“吵起來了?”尹曉鍾疑惑的問道。


“嗯,具體是什麽原因,電話裏沒有清楚。”蔡文妍回答。


尹曉鍾站起身,“我和你們一起去,怎麽還會吵起來呢?”


聽到尹總也要去,蔡文妍點點頭,“好,那我先去樓下安排一台商務車。”


尹曉鍾點點頭,走到一旁穿上外衣。


這時,梁潔瑩端著咖啡走了進來,看到他在穿外衣,問道,“你要出去?”


“嗯,剛才妍,楊露她們在學校和別人吵起來了,我過去看看。”尹曉鍾回答道。


“啊?她們怎麽會和別人吵起來呢?”梁潔瑩一聽到這個消息,也有點驚訝,她還是比較了解她的這些閨蜜的,雖然一個個看著高冷,可是脾氣確實都算不錯,不會輕易和別人發生矛盾的。


“我也不知道。”


梁潔瑩急忙將咖啡放在桌上,“你等我,我也去。”


“你去幹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