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粉絲暴增(1/4)

來奇怪,兩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差不多一個時。


肥姐因為有事情需要提前離開,而崔勇敢卻沒有任何要走的意思。


反正尹曉鍾也挺願意和他聊的,便也沒有找什麽借口離開,而是陪著他兩個人在辦公室聊了一上午。


崔勇敢不愧是圈內老人,沒有任何隱瞞,兩個人的話題一直放在王國華的身上。


通過和他的聊,尹曉鍾這才知道,原來王國華在津城電視台大權獨攬,而且培養了一批親信兄弟,他們占據著電視台內的要職,甚至他們還私下成了傳媒集團,旗下竟然有0多家公司,在為自己退休後鋪路。


聽完崔勇敢出這些,尹曉鍾若有所思的點燃一根香煙,心想,黑社會對社會的危害自然是存在的,可是像王國華這樣的人,打著很多冠冕堂皇的名義,做的事情更讓人發指。


“老弟,這隻是娛樂圈中冰山的一角,這個圈裏麵有太多太多不為人知的事情了。”崔勇敢和尹曉鍾聊的很投機,已經親切的稱呼他為老弟。


“崔大哥,你怎麽會知道這麽多事情,這些應該都是秘密吧?”尹曉鍾問道。


“沒有不通風的牆,隻要你想挖,一定可以挖到一些線索。”


“你為什麽要挖這些消息呢?是以後想要公開出來,還是另有什麽目的?”


崔勇敢抱著肩膀仰靠在沙發上,思索了一下,“可能是源自內心的一種驅使吧。我有很多這樣的證據和資料,直到現在我一直在收集,但是並不知道未來會怎麽去做。”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你剛進娛樂圈,你知道娛樂圈誰的算嗎?”崔勇敢認真的問道。


尹曉鍾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觀眾!我認為娛樂圈不管是做電視,還是做電影,甚至是綜藝還是做其他的什麽職務,觀眾最應該的算。什麽台長、製片人、導演,編劇,誰都不好使,觀眾不買賬,你憑什麽自己賺出幾億甚至幾十億的身家,讓觀眾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