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鬥歌(1/4)

歌聲結束,台下響起轟鳴的掌聲。


不管你知不知道她的故事,都會被她真情流露的演唱所感動。


而對於了解馬妥妥身世的人來,更能聽出其中苦澀與無奈。


“我操,這他媽太好聽了吧。”土豆子已經一臉的懵逼,轉過頭看向尹曉鍾感慨著,“鍾哥,你把她借我兩唄,有她在這駐場我這肯定火了啊。”


不光土豆子在誇讚馬妥妥,周圍幾個卡台的人都在漬漬讚賞。


尹曉鍾也被馬妥妥優美的聲線和生動的演唱打動,滿意的看向梁潔瑩,“你的不錯,她唱的確實很好。”


一聽到大家都在誇馬妥妥,楊露不開心的雙手一掐腰,“有什麽了不起的,看我的。”


她剛要站起身,遲寧寧拉住她,“你壓軸,我去唱,不能讓她搶了風頭。”


土豆子看著站起身的遲寧寧,“聽這語氣都是高手啊?”


遲寧寧低頭看著他,“土豆哥,你就瞧好吧。”


隨後,遲寧寧走上舞台,和回來的馬妥妥擦身而過,兩人的眼中碰撞出火花。


梁潔瑩抱著肩膀,麵露微笑,“女人就是這樣,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就算是閨蜜也在互相較勁。”


馬妥妥聽著周圍的讚揚,興高采烈的走回來,坐在梁潔瑩的身邊,探過頭問道,“曉鍾哥,我唱的怎麽樣?”


尹曉鍾抿著嘴,伸出大拇指,“唱的真好。”


聽到尹曉鍾的誇讚,馬妥妥興奮的挽住梁潔瑩的手臂。


梁潔瑩用下巴一點剛走上舞台的遲寧寧,“你的對手上去了哦。”


馬妥妥當然清楚遲寧寧唱歌也是很厲害的,點點頭,看向土豆子,“土豆哥,今的門票真應該加收錢,我們三姐妹很少這麽認真的唱歌的。”


土豆子大嘴一咧,“商量個事唄。”


“您。”馬妥妥看著他。


“以後沒事多來我這捧捧場唄。”


馬妥妥捂嘴一笑,看向尹曉鍾,“這個你就要問我的經紀人了,我的一切都歸他管。”


土豆子壞壞的看向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