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馬妥妥的《盡頭》(1/2)

由於色還比較早,幾人先吃了飯,隨後才趕去夜月亮音樂酒吧。


今隻有土豆子一個人在酒吧,搖把子和猴子都不在,他在吧台裏玩著手機。


尹曉鍾已經和他過了晚上過來,可是當見到他領著四個大美女來了,土豆子還是相當的興奮。


“鍾哥,各位大美女好啊。”土豆子熱情的迎了過來。


“土豆哥好。”


因為土豆子是尹曉鍾的好兄弟,四位美女也在熱情的打著招呼。


“就你自己在啊。”尹曉鍾他們走到提前安排好的卡台坐了下來。


“嗯,下午海來過,搖把子和猴子幾沒見到了,似乎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土豆子坐在他的旁邊遞給他一根香煙。


“海那邊怎麽樣?他現在不在,我都找美女來開車了。”尹曉鍾道。


“還行,那子能力不錯,以前許峰的那些事都打理的很好。”土豆子為他把香煙點燃。


“那就好。”尹曉鍾一邊一邊左右打量,問道,“那個叫趙磊的回來了嗎?”


土豆子搖搖頭,“沒有呢,前兩來過電話,再請幾假,聽他參加《開心男孩》選秀晉級了全國五百強。”


“呦,不錯嘛。”


“不錯啥啊,前幾年《開心男孩》也舉辦過幾屆選秀了,進不去全國1強的人沒機會上電視,最後還是紅不起來。”


“我看那子不錯,有機會。”


“誰知道呢。”


兩個人悠閑的聊著,服務員上好了酒和豐盛的果盤還有吃。


服務員在上吃的時候一直在打量著梁潔瑩,剛才她已經來回走了兩次,別人沒有注意,梁潔瑩已經看了出來。


這次兩人目光對在一起,服務員才有些好奇的問道,“你是梁潔瑩嗎?”


梁潔瑩點點頭,“嗯,是我。”


一聽到她承認了,服務員興奮的露出笑臉,“真是你啊,我剛才來看了好幾次,都不敢認,本人比廣告裏還要漂亮。”


聽到她的誇讚,梁潔瑩急忙道謝,“謝謝誇獎。”


“我關注了你的微博,你做廣告的那個麵膜很好用,趕在他們活動的時候我存了好多呢。”服務員繼續攀談著。


梁潔瑩其實還很少在現實中和粉絲打交道,不知道該些什麽,“嗯嗯,喜歡就好。”


“我能和你合影嗎?”服務員問道。


梁潔瑩還是比較和藹可親的,點點頭,“當然可以了。”


服務員急忙湊了過來,坐在她的旁邊,兩人一起合影。


土豆子看到服務員怎麽也坐下來了,問道,“你幹啥呢?”


服務員已經拍好了合影,急忙站了起來,很顯然她很懼怕土豆子這個凶悍的老板,“我我是梁潔瑩的粉絲,見到她太高興了。”


聽到自己的服務員竟然是梁潔瑩的粉絲,土豆子捋了一下胡子,“哦,那你繼續吧。”


“已經拍完了。”服務員低聲的道。


土豆子向她擺擺手,示意她下去,然後看向梁潔瑩,“我差點都忘了,你現在可是公眾人物了,我們的員工都是你的粉絲呢。”


梁潔瑩抿嘴一笑,“土豆哥,別開我的玩笑了,就拍了一個廣告還沒署名,沒什麽人認識我的,你家服務員隻是一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