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幾個女人一台戲(1/3)

“沒問題,我們拿到廣告企劃後,便會開始製作廣告。”


杜總滿意的點點頭,轉頭又看向郝解,“兄弟,謝謝你了哦,還有肥姐那邊你幫我轉告一下,我十分感謝她的牽線,沒有你們我們也找不到這麽適合我們的傳媒公司。”


“杜總太客氣了,一切都是緣分,我的任務算是圓滿完成了,以後你們的業務我就不參與了。”郝解道。


“怎麽?有戲拍了?”


“尹總簽了我的作品,還讓我做導演,我得去幹我的正行了啊。”


杜總點點頭,佩服的看向尹曉鍾,“尹總這個經紀人可是大手筆啊,演員、導演一起培養,雙管齊下哦。”


尹曉鍾回應微笑,“公司剛剛開始,試試看。”


“行,以後我們業務穩定了,我也參與參與怎麽樣?”


“可以啊,隨時歡迎。”


簽完合約後,幾人寒暄了一陣,基本都是客套話。


離開葉子公司以後,楊露長出口氣感慨道,“真沒想到啊,我這剛簽約公司,又接到廣告了,看來我的星光大道真的是一片光明啊。”


聽到她這樣的感慨,眾人無奈的搖搖頭。


“這廣告還沒拍,你就拿自己當明星了啊,星光大道都弄出來了。”遲寧寧還是一副高冷的姿態。


“跟了曉鍾哥,肯定會當大明星的。”楊露走過來挽住了尹曉鍾的手臂。


尹曉鍾也不好掙脫,幾人向停車場走去。


“尹總,那我先走了,我那邊還有事情要忙。”郝解道。


尹曉鍾看向他,“楊露、遲寧寧還有馬妥妥,咱們公司剛剛和她們簽約,現在也是咱們旗下的藝人,你的劇裏安排個角色,讓她們也露露臉鍛煉一下演技。”


郝解看向她們三人,雙手祭於胸前,“恭喜三位大美女了哦,我一定找幾個好的角色。”


馬妥妥一聽有戲要拍,興奮的走到郝解身邊,開玩笑的道,“郝大導演,我們的角色戲份一定要多一點哦。”


“放心吧,都是自己人,戲份少不了。”郝解拍著胸脯保證道。


尹曉鍾點點頭,“行,那你快去忙吧。”


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