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學表演的唱將(祝大家新年快樂)(1/3)

就在大家準備出門的時候,一個姑娘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正好和尹曉鍾撞了一個滿懷。


“對唔住,對唔住。”姑娘急忙用明珠話道歉。


尹曉鍾比較精壯,身體隻是搖晃了一下,他反倒當心將對方撞倒,上前一步扶住了她,“沒關係。”


“麻煩問一下,人事部怎麽走?”姑娘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的問道。


尹曉鍾一指樓梯,“二樓第一間就是。”


“好,謝謝。”姑娘道謝後便匆忙向二樓走去。


看著她的背影,梁潔瑩道,“看樣子是來麵試的。”


尹曉鍾點點頭,“嗯,年齡不大。”


因為公司裏已經招聘了一些工作人員,所以麵試方麵都有專人接待,隻有特殊的幾個職位或者是通過初選的人才需要尹曉鍾親自麵試。


很顯然這個姑娘是第一次來,麵試她還不用尹曉鍾出麵。


幾人出門後,楊露將車開了過來,坐在車裏尹曉鍾這才進入到意識中查看自己剛剛簽下來的這三位美女的藝人值。


進入到係統,簽約藝人區域果然變成了四個人,旁邊還多了一個簽約非藝人區裏麵有兩個人就是一個是肥姐,另一個是郝解,可是這兩個人隻有名字在,並沒有任何的藝人值。


尹曉鍾還是先去看了梁潔瑩的藝人屬性值,畢竟這兩廣告上線了,不知道她的屬性又會發生什麽樣的變化。


宿主簽約藝人梁潔瑩,上一次查看藝人值:名氣150、人氣1050、演技110、唱功1400、形體760、總分:8670、平均分:174、


宿主簽約藝人梁潔瑩,最新藝人值:名氣1550、人氣1980、演技0、唱功1400、形體760、總分:9910、平均分:198、


名氣增加了00點,人氣竟然增加了90點,為什麽人氣會被名氣高這麽多呢?


尹曉鍾一直認為名氣值高證明知名度高,而知名度高了以後,一定會有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區別,所以其中減掉認識她但不喜歡她的人,就是人氣。


如果按照這個邏輯去分析的話,人氣比名氣高,是不是就明,喜歡她的人多,可是卻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這個似乎比較符合,畢竟葉子的麵膜廣告全網推廣,看過的人很多,可是由於沒有署名,大部分人並不知道她是誰叫什麽,所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