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公司新藝人(1/4)

梁潔瑩坐在尹曉鍾的身邊,將廣告打開自己拿手機遞到他的眼前,“你看,廣告上線了。”


尹曉鍾仔細的看著這條廣告,滿意的點著頭,雖然廣告沒有介紹梁潔瑩的名字,可是裏麵洗浴的朦朧全裸畫麵,還有最後近距離的全臉特寫以及最後活潑可愛的造型,卻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在這時,尹曉鍾意識中的經紀人係統發來提示。


“恭喜完成職業任務,利用新媒體為藝人積累粉絲5000人成功,獲得獎勵自由屬性分配值100點,累計自由屬性分配值600點。”


隨後又是一條新的任務。


“職業任務:利用新媒體為藝人積累粉絲50000人”


“任務獎勵:自由屬性分配值00點。”


謔!新任務一下變成五萬人了啊。


尹曉鍾看完係統的提示,對梁潔瑩道,“這個廣告上線了,你的微博應該會增加不少粉絲吧?”


梁潔瑩搖搖頭,“昨我看還是00多粉絲呢,這個廣告連名字都沒有,會增加粉絲嗎?”完,將自己的微博打開,這一打開不得了,旁邊一排提示,她的微博回評竟然有三百多條未讀,粉絲數也攀升到500多人。


“竟然漲了000多人。”梁潔瑩看到這個數據也是相當驚訝。


再看微博下麵的留言


“葉子的廣告是你拍的吧,好漂亮啊。”


“好美的後背,好翹的屁股。”


“美人。”


“原來叫梁潔瑩啊,廣告上連名字都沒有,害得我還要截屏以圖找圖才找來這裏。”


“看個廣告看的我都起反應了,我要安慰。”


“我決定了,未來你當我老婆。”


“愛你哦。”


“屁股借我放杯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