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廣告上線了(1/2)

許婉晴辦事果然有一套,因為今開業會請來很多達官貴人及影視名人,所以她提前定製了幾百個黃金打造的禮物。


禮物是一個金鍾,尹曉鍾的鍾。


一個高十厘米寬六厘米的圓形金鍾,上麵刻著字‘鋒行下’四個字,畢竟是撞鍾的造型所以裏麵是空心的,隻掛著一個鍾舌。看似簡單的禮物,可是卻附帶著很多其他的價值。


聚餐自然也是十分熱鬧,藝人們在聊著,政商們也在談著話,肥姐和許婉晴左右逢源,遊走在眾人之中,招待的十分周詳。


這時,尹曉鍾電話響了起來,看電話的人竟然是姚振的女兒姚蓓娜。


畢竟津城剛出了那麽惡劣的刑事案件,而尹曉鍾這一夥的幾個人都是參與者,作為公安局局長的姚振今並沒有來,很簡單的道理——避嫌。


“你好。”


“你好,我是姚蓓娜。”


“嗯嗯,我知道。”


“我現在就在玉福臨酒店門口,您方便出來一下嗎?”


“好,我馬上出來。”


掛斷電話,尹曉鍾下樓來到門口,姚蓓娜穿著一身清爽的白色過膝裙站在那裏。發型和上次見麵的時候又有了變化。他對發型不懂,可是看著有點像著名的革命先烈***的那種短發,而且整個人也更清瘦了一些。


尹曉鍾向她走過去。


“恭喜你的公司開業哦。”姚蓓娜露出甜美的笑容祝賀道。


尹曉鍾急忙回應,“謝謝。”


姚蓓娜從口袋裏掏出一大一兩個紅包,“大的是我父親讓我幫忙轉交的,的是我。”


“不用了,姚局長真的是太客氣了。”尹曉鍾急忙推辭。


“收下吧,你不收我回去不好交差哦。”姚蓓娜道。


尹曉鍾聽到這話也不好為難她,隻好收了下來,“還請你替我向局長道謝。”


“我爸了,最近局裏太忙了,他就不過來了,所以才讓我過來的。”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改我一定登門拜訪。”


“嗯,那就是你倆之間的事了,我不管。”姚蓓娜看了一眼停在門口的一排豪車,“一定來了不少名人吧?”


尹曉鍾急忙伸手向裏麵讓她,“要不然你進去一起跟著熱鬧熱鬧?”


姚蓓娜搖搖頭,“不了,我現在就要回去了,晚上還要去棒子國參加慶祝中棒建交周年的兩國大學生交流會,要回去收拾東西。”


“是去唱歌嗎?”尹曉鍾一聽到這麽高大上的名頭,心中很是敬佩。


“嗯,我代表我們學校有一場獨唱表演。”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再次伸出手,兩人握在一起,“祝你表演順利。”


“謝謝。”


望著姚蓓娜離開的身影,尹曉鍾心想,人家果然不是一般的藝人,參加的場合都不一樣。年紀就可以代表國家出去唱歌,這是何等的榮耀啊。


重新回來酒店,正好遇上了準備離開的津城電視台新台長梁德仁,許婉晴陪送到門口。


“曉鍾啊,不錯,公司很不錯。”梁德仁也喝了一些酒,但是並沒有喝太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