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高朋滿座(1/3)

由於太興奮,尹曉鍾一直也沒有睡,研究完經紀人係統又將這幾沒有去參加的經紀人培訓課程錄像看了一遍。


早上不到六點,他剛洗漱好便傳來敲門聲。


“曉鍾哥。”


聽聲音是梁潔瑩,她來的可夠早的啊。


尹曉鍾將門打開,麵前不光梁潔瑩一個人,還有楊露和遲寧寧。


一開門,楊露和遲寧寧異口同聲的恭喜道,“恭喜曉鍾哥開公司了哦,祝你財源廣進。”


聽到她們的恭喜,尹曉鍾抿嘴一笑,上下打量著麵前的三位美女,都是盛裝出席,“謔,你們仨今真漂亮啊。”完將三人引到辦公室。


“那是當然了,今可是曉鍾哥的好日子,我們當然要漂漂亮亮的來出席了。”楊露道。


梁潔瑩進來以後看到辦公室有點淩亂,直接便開始幫他收拾起來。


“真有老板娘的樣子啊,一來就開始收拾衛生了。”遲寧寧坐在沙發上翹著腳道。


梁潔瑩臉色羞紅,“今會來很多客人,還有明星啥的,當然要收拾幹淨一點了,你倆也別光坐著了,跟我一起收拾收拾。”


“哎,梁潔瑩,你有沒有搞錯啊,我今穿的這麽漂亮,你讓我收拾衛生?”楊露假裝生氣的質問道。


“你就你懶得了。”遲寧寧也站起身幫梁潔瑩一起收拾,隨口還懟了楊露一句。


楊露一噘嘴,“你倆就知道欺負我。”


這時,許婉晴也趕了過來,手裏拿著一套嶄新的西裝,看到屋裏有三個美女,她先愣了一下看到其中一個是梁潔瑩,再看她們的打扮便明白了,她們應該也是剛剛到。


“呦,這麽多美女在啊。”


梁潔瑩是認識許婉晴的,急忙過來問好,“許姐好。”


許婉晴上下打量了梁潔瑩一番,滿意的直點頭,“漂亮,真漂亮,梁潔瑩啊,現在你可以咱們鋒行下唯一的簽約藝人啊,也算是開創者之一了哦。”


尹曉鍾此時正在刷牙,聽到許婉晴的聲音,他漱漱口走了出來,“許姐來了。”


“嗯,你快點收拾吧,我先走了,今政商界也會來不少的朋友,昨都給我打過招呼了,我得去迎迎他們。”許婉晴將西裝掛在衣架上。


“那就辛苦許姐了。”尹曉鍾微笑著回應道。


許婉晴走過去用手一拍他的肩膀,“啥呢,又客氣話是不是?”


看到她倆這麽親昵的互動,梁潔瑩有點吃醋,不沒有話繼續整理著東西。


“我們都已經安排好了,我負責接待政商界的朋友,肥姐負責娛樂圈的同仁,你那幾個兄弟負責招待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