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經紀人係統升級了(1/2)

9月18日0點整


由於今新公司要開業剪彩,昨大家並沒有喝太多酒,隻是坐在一起探討了一下今開業的具體事宜,畢竟有很多明星和社會人士要到場。


這一夜尹曉鍾睡在公司的辦公室,新公司的辦公室也是一間極為奢華的套房,外麵辦公,裏麵是臥室套間。


躺在床上,經紀人係統發來重要的提示,這個提示還伴隨著強力的腦部震顫。


尹曉鍾從夢中驚醒


“恭喜宿主從今開始成為職業經紀人,經紀人係統升級為專業版,即將開啟四項新功能”


“第一項開啟隨意獲取藝人值功能,無需肢體觸碰,雙方對視操作便可獲取任何人的藝人屬性值,隨後記錄到記憶庫。”


“第二項開啟娛樂圈合約庫功能,可隨意調取娛樂圈內任何方麵的完整合約(完全符合國家法律),進行簽約洽談等事項。”


“第三項開啟企劃的利益最大化推薦方案功能,可在接觸任何影視劇本、唱片籌劃、綜藝方案等企劃的一瞬間,係統推薦利益最大化的方案。”


“第四項開啟簽約藝人健康預警功能,可時刻對旗下簽約藝人進行健康評估,出現任何問題會發出提示及治療解決方案。”


“功能全部開啟完畢,請宿主繼續努力”


突然被係統弄醒,又開啟了四項新功能,尹曉鍾一時有點懵逼。


從字麵上就可以簡單了解這些新功能的作用,可是具體是什麽樣他並不清楚,還是要通過實踐才行。


今就會有大批明星過來,他可以試試第一個隨意獲取藝人值功能。


後麵要和郝解簽他的《擺渡靈魂》劇本,就可以試試第二個合約庫的功能,畢竟投資劇本或者簽導演和編劇,他根本就不熟悉合約中的條款。


拿到劇本以後便可以試試第三項企劃的利益最大化推薦方案功能。


第四項是藝人健康預警,肯定是有關藝人健康問題了,這個暫時可以不用試。


既然都已經醒了,尹曉鍾幹脆坐起來,用意識進入到係統之中,果然看到了四個新出現的可以點擊項。


他直接點了第二個娛樂圈合約庫。


頁麵切換,立刻出現了幾百份各種各樣的合約。


《歌手合作協議合約》、《演員合作協議合約》、《導演合作協議合約》、《演唱會舉辦權授權協議合約》、《電視劇授權協議合約》、《電影授權協議合約》等等,所有合約應有盡有。


尹曉鍾想了一下,公司要投資郝解的劇本,並且還要用他做導演,這裏麵到底涉及什麽類型的合約他並不清楚。


經紀人係統是和宿主的思維相綁定的,他的想法立刻得到了係統的反饋。


“根據當下情況判斷,宿主首先要了解郝解想要擔任的角色,根據對方的意願,係統會推薦出最佳合作方案及適合的合作協議合約。”


一聽到係統還會根據狀況推薦,尹曉鍾便安下心來,有這麽智能化的經紀人撐腰,後麵的路應該好走了不少。


尹曉鍾下地倒了杯水,坐在沙發上,又進去到第一個點擊項藝人值記憶庫。


記憶庫分為兩個區域,一個區域是簽約藝人,另一個區域是非簽約藝人。


點進簽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