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進組(求推薦票)(1/2)

第二尹曉鍾酒醒起來的時候,許峰已經離開了。


尹曉鍾拍拍腦袋,看了一眼時間已經是十點多。


仔細回想一下許峰的狀態,他還是感覺有些不正常,於是給搖把子打了電話,畢竟平時他倆算是走的最近的人,他應該了解的多一些。


打了兩遍都沒有接聽,他又撥給了猴子和土豆子,也是沒有接聽。


尹曉鍾將電話扔在一旁,心想,不知道這些家夥又跑哪浪去了,竟然連電話都不接。


接下來的兩裏,他也沒有什麽安排,所以也沒有聯係海用車,而是和梁潔瑩一樣,每都在學習自己報名的課程。


9月5日《落地》開機,尹曉鍾這才叫過海,將他們兩人送到飛機場。


一路上海話並不像之前那麽多,這讓尹曉鍾感覺有點奇怪。


“最近你看到猴子他們了嗎?”尹曉鍾連續聯係了搖把子和猴子他們幾,電話都沒有撥通過。


“我最近也沒和猴子哥聯係過,一直都在峰哥那邊。”海回答道。


“你怎麽跑許峰那邊去了?”尹曉鍾隻知道海是虎東信用資產管理公司的人,這邊和許峰那邊是沒有什麽業務來往的。


“前幾峰哥給我打電話,讓我過去幫忙,我就去幫幾。”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安靜了一會,海磕磕巴巴的道,“鍾哥,我有件事情,不知道該不該。”


“哪那麽多廢話,該就。”


“歪哥跑路之後,猴子哥他們最近一直在和大橋幫的潘老六死掐,似乎事情鬧的已經挺大了。”海道。


聽到海這麽,尹曉鍾緊皺眉頭,“這個猴子,我不是告訴過他不要和大橋幫鬧了嘛,一點都不聽話。”


海沒有話。


“這兩打電話也不接,肯定是在躲著我。”尹曉鍾這才明白為什麽猴子等人都不接他的電話。


“鍾哥,你這次去GZ要待幾啊?”海弱弱的問道。


“至少應該待一周左右,怎麽了?”尹曉鍾回答。


“等你回來,你還是去公司看看吧,我擔心這幾兩邊會開戰。”海表情嚴肅。


尹曉鍾拿出手機又撥通了猴子的電話,結果還是沒人接聽。


“這個猴子真是的。”尹曉鍾一聽到要開戰,他立刻有了不好的預感,又回想起來那許峰的狀態,難道他們想把事情弄大?


“海,一會你回去見到猴子,讓他主動和我聯係,記住了嗎?”尹曉鍾吩咐道。


“嗯。”海點點頭。


坐上飛機,梁潔瑩看著一臉嚴肅的尹曉鍾,她能看出來他的心情很不好,所以也不敢過多的打擾他,隻是安慰道,“鍾哥,你別擔心了,猴子哥他們不會有事的。”


尹曉鍾長歎口氣,“這群家夥真是不讓人省心,老大剛走,他們就要搞事情。”


一路無話。


到了GZ市,《落地》劇組派人來接,坐上劇組的車,直奔取景的拍攝地。


導演李俊並沒有在,副導演接待的他們。


因為明就要拍蘇文月的幾場戲,所以副導演和梁潔瑩不停的在探討著劇本的內容,劇本稍微有一些細微的更改。


尹曉鍾心裏一直放不下兄弟那邊的事,不停的撥著電話,還是無法接通,最後竟然連海也不接他的電話了。


等到梁潔瑩和副導演聊好劇本的時候,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