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許峰的傾訴(1/3)

“鍾哥,你知道這部戲男主角是誰嗎?”


離開了李俊所在的公司,兩人因為打不到車,暫時也叫不到滴滴,隻有漫步在街上。


尹曉鍾搖搖頭,“是誰?”


“孫洪磊,他可是實力派的演員哦,之前演過一部電視劇叫《征服一切》,亡命徒的角色演的非常好。”梁潔瑩興奮的介紹著。


尹曉鍾並沒有聽過這個演員的名字,“演技很好嗎?”


“特別好,長的就像大哥一樣的形象。”


尹曉鍾點點頭,“看來投資商很會選角色嘛,這部戲的男主角不就是黑老大嘛,找這樣的演員來演,收視率肯定會不錯的。”


“是啊,沒想到我竟然會和他演對手戲,還要扇他的耳光,想想就激動。”梁潔瑩犯了花癡一般的道。


“別光顧著犯花癡,這部戲6號就開始拍了,你一定要準備好,沒有幾的時間了。”尹曉鍾提醒道。


其實尹曉鍾看到梁潔瑩提到那個男明星以後,那種犯花癡的狀態,他心裏真的有些不舒服,可能這就是吃醋吧。


就在這時,尹曉鍾的手機響了起來。


看到來電話的竟然是許峰,因為他很少給自己打電話,尹曉鍾急忙接聽。


“喂,許峰啊。”


“鍾哥,我晚上想和你喝點,有時間嗎?”電話那邊許峰問道。


上次第二去武青影視基地的時候就答應了許峰第二要一起喝點,後來由於自己已經和周阿星談好了角色,便沒有麻煩許峰過來,這次他又提到一起喝點,尹曉鍾點頭答應,“好啊,我現在就沒事了,你在哪我去找你一起喝點。”


“你回老大家吧,我一會就到,我帶酒和菜上去。”許峰肯定知道,虎東走了以後他就會住在那裏。


一聽許峰沒有約到酒店,也沒有要叫其他兄弟的意思,尹曉鍾便知道,他肯定有心聲要透露。


“好,我現在就回去。”


兩人就這樣約好了一會一起喝酒。


電話裏的內容梁潔瑩都聽在耳裏,看著尹曉鍾,“你要回去了?”


尹曉鍾點點頭,“嗯。兄弟約我喝酒。”


“行,那你去吧,我正好也去找楊露和遲寧寧,她倆也約我一起去買東西呢。”就在簽合約的時候,梁潔瑩就接到了楊露的電話,本來以為今沒事能一直和尹曉鍾在一起,所以就拒絕了楊露約逛街的事,現在他有事要走,自己隻好和她們一起了。


尹曉鍾點點頭,“行,那我先走了。”


梁潔瑩伸手抓住他,“著啥急啊,這是市中心,你想打車都打不到,你等著我給你叫一台滴滴,你把地址告訴我,讓他給你送回去。”


尹曉鍾出了自己的地址,梁潔瑩叫了一台滴滴,等了半才有司機接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