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電視劇女配角(求推薦票)(1/5)

晚上父子倆簡單的聊了一些事情,並沒有什麽重點,虎東的最多的內容還是讓尹曉鍾多走正路,這幾年他不在的時候要多照顧好自己。


公司那邊他已經完全交代好了,就算尹曉鍾不出麵,那邊也可以經營的很好,所以他可以盡情的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虎東對他做經紀人的事還是比較支持的,畢竟隻要不做壞事,尹曉鍾做什麽都行,這就是他的要求。


尹曉鍾全部答應下來也做了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再做違法的事情。


第二一早,海過來將兩人送到飛機場,虎東登上了去五台山的飛機。


送完虎東登機,按照約定好的時間,他們直接來到梁潔瑩家樓下,她已經站在那裏等著他們。


遠遠的看到梁潔瑩,尹曉鍾感覺到有些緊張。


梁潔瑩反倒是沒什麽心理包袱,上車後大大咧咧的樣子和之前沒什麽區別。


很快,他們就到了當時李俊給尹曉鍾的那個地址,下車後,尹曉鍾還是打發走了海,他和梁潔瑩兩個人進入到寫字樓。


“幹嘛一早上都不和我話?”梁潔瑩擋在尹曉鍾的麵前嘟著嘴問道。


尹曉鍾撓撓頭發,“我有點不好意思。”


聽到尹曉鍾的回答,梁潔瑩感覺又好氣又好笑,“我一個女孩子被拒絕了都沒不好意思,你一個大男人拒絕了我的表白,你還不好意思了?”


尹曉鍾點點頭,“感覺有點尷尬。”


梁潔瑩可以看出來,尹曉鍾沒有亂,他確實整個過程臉色都是羞紅的,可以看出他很不自然。


“好啦,不逗你了,你別尷尬了,我也想好了,拒絕就拒絕唄,雖然我以前從來沒被人拒絕過,可是凡事都要有第一次嘛,咱倆就順其自然吧。”


聽到梁潔瑩這麽,尹曉鍾才鬆了一口氣,她的想法和自己一樣都是順其自然,於是點點頭,“好。”


詢問了寫字樓接待員,報上了公司的名字,得知公司是在十三樓。


電梯門打開的一瞬間,尹曉鍾和梁潔瑩都驚呆了,整個十三樓擁擠的都是人,大多都是0歲左右的女生,男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