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表白(1/4)

從明星微博看到導微博演,從導演看到商人,又從商人看到很多名嘴,一個半時的時間,微博的內容尹曉鍾已經基本了解。


最近尹曉鍾還發現了一個問題,自從自己有了經紀人係統以後,自己的學習能力有了明顯的提高,尤其是涉及到行業內的知識,他都會很快的牢記,對於學習很苦難的他來這一點讓他相當滿意。


“飯好了,快來吃吧。”梁潔瑩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麽認真的男人,她以前也認識不少男生,除了玩遊戲,他還真沒見過幾個能以學習的心態在電腦前硬是坐上差不多兩個時人。


尹曉鍾正在仔細的分析著一個明星微博上的內容,從早幾年的內容開始深挖,可以看出來,這個微博的背後一定不是明星自己的運作,絕對是有專門的人再協助發表內容。


因為幾乎所有熱點,這個明星微博所發出來的內容都會蹭到一些,甚至是針對當時的熱點新聞進行言論或者發圖,每一次可以看到都有很多評論者,一定是吸引了很多粉絲。


再看梁潔瑩的微博,裏麵隻有開通的時候上傳的幾張照片,粉絲更是一個都沒有。


這也不怪梁潔瑩,畢竟她之前被微博封殺過,現在才剛剛重新開通,一切都要重新來才行。


揉了揉眼睛,尹曉鍾關閉掉所有的網頁,走到飯桌前,“你這一頓飯做的時間也蠻長的嘛。”


梁潔瑩尷尬的一笑,“其實我不咋會做飯,都是一邊用手機看一些做菜的教程,一邊做的,速度當然就比較慢了。”


看向她的手機,果然裏麵打開的都是一些指導做飯的短視頻。


“你看,就連指導做飯都能變成達人,有很高的關注度呢。”梁潔瑩隨便找了一個做菜視頻的人,讓尹曉鍾看了一眼他的粉絲數,竟然也有十幾萬人關注。


尹曉鍾點點頭,“人家那是有手藝,我認為關注這樣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