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別人的家務事(1/4)

梁潔瑩卸好妝出來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十點。


她今心情非常好,興高采烈的講訴著拍室外戲時候的情況,尹曉鍾也聽的津津有味。


由於擔心海等的時間太長,中間的時候尹曉鍾已經讓海先離開了。


“我今太高興了,晚上我請你吃大餐。”梁潔瑩突然挽住尹曉鍾的手臂道。


尹曉鍾掏出手機看到土豆子發來的幾十條微信,都是催他去麻將館的信息,於是搖搖頭,“今晚不行,我還有事情。”


“什麽事?”梁潔瑩一聽尹曉鍾竟然拒絕了她的邀請,心情頓時很失落。


尹曉鍾一想給劉鶴的新麻將館捧場,這也不算什麽好事,便沒有解釋,“真的有事情。”


“不什麽事,那你就帶我去。”見他猶豫了一下沒有什麽事,梁潔瑩嘟著嘴,開始撒嬌起來。


可能真的是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關係就會越來越近,梁潔瑩現在已經沒有了之前對尹曉鍾的那種懼怕。


“不行。”


“為什麽?”


“朋友的麻將館開張,裏麵烏煙瘴氣的你去不好。”尹曉鍾無奈的解釋道。


“我想去看看,趁著現在認識我的人還少,等以後真像你的成為大明星了,到時候前呼後擁的去哪都不方便了。”梁潔瑩倒是很會找理由。


聽到她這麽,尹曉鍾感覺確實有道理,大明星每都生活在聚光燈下,到時候可能真的會沒有了自己的個人空間。


“好吧,和我去可以,你到了那一句話都不許。”尹曉鍾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梁潔瑩非常可愛的急忙雙手捂住嘴,乖巧的點點頭。


隨後,他們叫了一輛滴滴直奔劉鶴的麻將館,車子剛到那條街上就遠遠的看到很多人圍在那邊,現場霓虹閃爍,還搭了台子有美女在跳鋼管舞吸引著路過的民眾。


“一看就是關係戶,開個麻將館都弄這麽大的排場,一般人誰敢啊。”還沒到目的地,司機師傅也看到了這麵前的景象,嘟囔道。


坐在後排的尹曉鍾和梁潔瑩聽到這話互相對望一眼。


兩人下車後直奔這家招搖過市的麻將館。


首先看到他們過來的是站在門口正在看鋼管舞的猴子,見兩人步調一致,他砸吧著嘴,“呦,鍾哥,已經開始出雙入對了啊。”


“廢話,我帶她拍戲,不和她一起,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