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導演的誇讚(1/3)

“一會我就要被馮導摸屁股了。”梁潔瑩看向尹曉鍾低聲的嘟囔道。


尹曉鍾點點頭,“我知道,劇本裏有寫。”


可能是因為跟尹曉鍾的關係又近了一步,梁潔瑩抬頭看著他,問道,“你吃不吃醋?”


“我吃什麽醋?”尹曉鍾回答。


“哎,我被人摸屁股唉,你還不吃醋?”


“這不是拍戲嘛,劇情需要,該摸的時候當然要人家摸了。”尹曉鍾淡定的回答。


聽到尹曉鍾這麽,梁潔瑩嘟著嘴,禁著鼻子,“哼,那如果要是拍三級片的話,劇情需要我要和人家上床,是不是還要真的上床啊?”


“當然了,劇情需要上床自然就要上床了。”


“不理你了。”梁潔瑩嘟著嘴,氣的轉過身。


“放心,我不會給你接三級片的。”尹曉鍾微微一笑。


梁潔瑩狠狠的白了他一眼,沒有話。


尹曉鍾上下打量了一下梁潔瑩,“你這屁股這麽大,肯定能拍出好的效果的。”


“哪大了,我感覺不大不正好,好吧。”梁潔瑩聽到尹曉鍾這麽,雙手摸摸自己的屁股。


“台詞都記住了嗎?”尹曉鍾不想再把話題停留在屁股上,於是轉移話題的問道。


“就三句台詞當然記住了。”


“那你來我聽聽。”


梁潔瑩雙手抱著肩膀,“第一句是‘車子呢?’第二句是‘大哥,你放過我吧。’第三句是‘謝謝大哥。’然後‘砰’的一聲,我就被一槍射飛出去。”


“射飛出去那一段要怎麽拍?”尹曉鍾問道。


“應該會吊威亞吧。”梁潔瑩回答道。


尹曉鍾點點頭,“行,那你一會拍的時候多注意安全。”


梁潔瑩背過手看著尹曉鍾,麵露微笑,“我發現,你今關心我的時候比較多哦。”


“那不是因為今你要拍戲嘛,難道還要我,去拍吧,一會射你的時候,射的遠點。”尹曉鍾完這句話,就立刻感覺這句話的後半段有點問題,臉色噌的一下紅了起來。


當然梁潔瑩也聽出了這個問題,可是她更吃驚的是尹曉鍾的神情,一個大男人竟然還會有這種突然害羞的感覺真的是太可愛了。


隨後掩嘴偷笑。


尹曉鍾紅著臉長歎口氣,無奈的搖搖頭。


因為這場是外景戲,所有無關人員都躲在了屋子裏,梁潔瑩也被副導演叫了出去。


這時,李俊又來到尹曉鍾的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