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春心萌動(求推薦票)(1/4)

簽好廣告合約,眾人來到攝影棚,這裏布景很簡單,很快便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拍好了照片。


剛簽好廣告合約,尹曉鍾的意識中便收到經紀人係統的提示。


“恭喜完成新手任務,十五內協助藝人簽約一支廣告成功,獲得獎勵自由屬性分配值00點,累計自由屬性分配值00點。”


不出所料,緊接著又彈出新的消息。


“新手任務:三十內協助藝人獲取一部電視劇的角色”


“任務獎勵:自由屬性分配值00點。”


“職業任務:利用新媒體為藝人積累粉絲5000人”


“任務獎勵:自由屬性分配值100點。”


竟然一下來兩個任務,這次還多了一個職業任務,尹曉鍾有些驚訝。


係統又發來提醒信息。


“職業任務解釋:為提高宿主所需職業能力而設定的任務,完成越多職業能力將會隨之提高,任務難度遞增。”


看到這樣的提示,尹曉鍾抿嘴一笑,原來係統也有提升職業能力的安排啊,這樣還算不錯。


心想,培訓班那邊自己還是要學習的,然後這邊再跟著係統完成不同的職業任務,自己的職業能力肯定會進步很快。


看了一眼自己擁有的自由屬性分配值,又是00點了,尹曉鍾再次忍住沒用。


郝解還是很盡心盡責,很快就將所有的資料都準備好,也和梁潔瑩敲定了拍攝廣告的具體時間,時間安排在下周。


所有事情都處理好,尹曉鍾看了一眼時間,已經10點多。


“真羨慕你啊,竟然都可以掛到這種藝人中介網站了。”下樓的時候,楊露一臉羨慕的看著梁潔瑩。


“我一點名氣都沒有,掛上也沒什麽用的,也不會有人找我的。你不是看到了嘛,好幾百個藝人,我排在最後一個,各種出場費都隻有幾萬塊,前麵的那些大腕都是幾千萬呢。”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