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簽約廣告(1/3)

再來到梁潔瑩家樓下的時候,尹曉鍾叮囑海這次不要再亂提以前的事情,畢竟現在有外人在。


海明白的點點頭,其實他認為這些都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啊,可是尹曉鍾卻不讓他,他多少還有些失落。


等了沒幾分鍾,梁潔瑩就帶著楊露和遲寧寧走了下來。


看到這台黑色的奔馳轎車,楊露抿嘴一笑看向尹曉鍾,“我就嘛,經紀人怎麽會沒有車呢,原來是昨沒開啊。”


遲寧寧依然一副高冷的表情,向車裏看一眼,“排場不錯,還有司機哦。”


梁潔瑩見她們又要挖苦尹曉鍾,急忙再次解釋,“昨我不是了嘛,他不會開車,不請司機的話,怎麽來接咱們?”


“我會開車啊。”楊露一蹦老高舉起手看向尹曉鍾,“你簽了我,我給你當司機好不好?”


遲寧寧鄙視的看了楊露一眼,調侃道,“是不是隻要簽你,讓你幹什麽都行啊?別讓你開車,讓你當車都行吧?”


“是啊,幹什麽都行。”楊露一噘嘴無所謂的道。


聽到她們的對話,尹曉鍾無奈的搖搖頭。


梁潔瑩看向她們,“別鬥嘴了,快上車吧。”


一行人很快就來到了肥姐的經紀公司,今肥姐不在,尹曉鍾直接找到了昨聯係好的那位同事。


“你們來了,等我一下,我去安排一下攝影棚。”同事禮貌的先給他們讓好座位。


“攝影棚?難道今就要拍攝嗎?”梁潔瑩疑惑的看向尹曉鍾。


尹曉鍾也不知道對方會如何安排,搖搖頭,“我也不知道,等會看他們怎麽安排吧。”


進來這家公司以後,一項喜歡話的楊露也安靜下來,四處打量著牆上掛的那些明星合照,還有一些海報。


遲寧寧跟在她的身後,兩人在四處的溜達。


“這些明星都是這個公司的嗎?”楊露轉頭看向遲寧寧問道。


“應該是吧,要不然怎麽會掛他們的照片呢。”遲寧寧也在這些照片中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麵孔,還有一些已經是一線的藝人了。


“有經紀人真好啊,我也想要一個經紀人。”楊露眼神中流露出渴望的表情,撅著嘴嘟囔道。


遲寧寧攬過她的肩膀,低聲的道,“我看這個尹曉鍾很不錯哦,不定混的熟了,她也會把咱倆簽了呢。”


“會嗎?”楊露一聽到她這麽略有幾分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