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簽約廣告(2/3)

遲寧寧點點頭,“我認為有可能。”


兩人一起向坐在那邊的尹曉鍾看去,楊露再次道,“我也感覺他人很不錯,雖然不怎麽愛話,但是感覺很靠譜。”完這些,她似乎想到了什麽看向遲寧寧,“他不會是梁潔瑩的男朋友吧?”


“不是。”遲寧寧堅定的回答道。


“你怎麽知道?”


“昨在她家,你還沒看出來啊,她家裏一點男人生活的跡象都沒有,一看就能看出來,根本沒有男人去,如果他倆有關係的話,尹曉鍾為什麽不去她家?”遲寧寧道。


楊露佩服的看著她,“真沒想到,你還很會觀察啊,我都沒注意這些。”


遲寧寧推了一下楊露的腦袋,“學著點吧,光會哇啦哇啦的讓他簽你沒有用,要多注意觀察細節。”


楊露明白的點點頭,“咱倆真的有機會嗎?”


“肯定有機會啊,你以後按我的做,我相信過不了多久,他也會簽了你和我的。”遲寧寧道。


“好,隻要能簽約有經紀人,你怎麽做我就怎麽做。”楊露再次一臉羨慕的看向牆上的海報,“我也要成為大明星。”


肥姐留下的助理名叫郝解,年齡比尹曉鍾大一些,身材消瘦戴著一副黑邊框眼鏡,人看著有些像書呆子。


“鍾哥,這是廣告的合同。”


尹曉鍾將合同接過來直接遞到梁潔瑩的手中,示意讓她看看。


梁潔瑩現在已經完全信任尹曉鍾,接過來以後隻粗略的看了一遍,當看到廣告內容需要全裸出境的時候,看了尹曉鍾一眼。


本來想簡單的問一下,後來想了想便放棄了這個想法,繼續向後麵的內容看去。


“你是藝人助理?”尹曉鍾昨去經紀人培訓班的時候,剛剛聽了藝人助理這個職務,所以才會開口主動問一下。


郝解推了一下眼鏡,搖搖頭,“不是,我其實是學習導演專業的,現在還沒能力自己拍片,肥姐就留我在這邊臨時打工,做一些簡單的工作。”


尹曉鍾點點頭,現在他才明白,怪不得看著有點像書呆子呢,原來是學導演專業的。


“肥姐臨走的時候交代了,今你們過來,需要先拍一組照片掛到我們網站上。”郝解繼續道。


“網站?”


郝解拿出自己的手機,找到一個網站打開然後遞到尹曉鍾的麵前。


“我們有自己的網站,會把可以聯係到的藝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