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七?栒? 誰都知道怎麽選擇(2/3)

真的是不想放棄,她想要跟對方永遠在一起。


她真的要因為凡哥跟陳雅在遊戲裏結成道侶而大做文章,離開筱筱戰隊嗎?如果是這樣,不定她前腳剛離開,陳雅就趁虛而入了。


誰的錢都不是大風刮來的,筱筱戰隊現在的利益非常龐大,哪怕是齊雲秀也不舍得拋下,再加上她也不知道凡哥跟陳雅到底是真的相互喜歡還是隻是在遊戲裏的一種關係,就像凡哥跟桃花一樣結成了靈魂夥伴,那種關係她為何就能接受呢?隻是因為桃花沒有在現實中對應的人嗎?其實白了,遊戲裏的一切都是數據。


所以這一刻,齊雲秀其實是有點後悔自己之前的衝動,但是現在想要讓她主動我後悔了,我要繼續留在筱筱戰隊,我也要跟凡哥結成道侶這樣的話她不出來。


而對於雲芳來,筱筱戰隊是她能夠成為富婆的基礎,是她從未想過的發財夢,短短的時間內,她已經是坐擁幾千萬資產的富人了。


雲芳很明白,這些東西是誰帶給她的,她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而且她心裏也喜歡凡哥,如果在遊戲裏非得找個人結成道侶的話,她覺得凡哥其實不錯。


雲芳的特點是幹脆,心裏怎麽想,她就怎麽,所以她當即道:“朵朵姐,我是不會離開筱筱戰隊的,既然陳雅都可以跟凡哥結成道侶,那我為什麽不可以,我會努力跟凡哥一起做任務,結成道侶,那樣我以後就可以隨時召喚凡哥了,想想就很有成就感。”


見雲芳表態後,北琳琳旋即道:“朵朵姐,我也從來沒想過離開筱筱戰隊,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結果,我們為什麽要離開,便宜凡哥就便宜凡哥唄,反正是遊戲,結成道侶也沒什麽,他也對我們做不了什麽,以後我們就拿他當召喚獸使喚唄。秀姐,其實這樣想想也蠻有意思的,你覺得呢?”


齊雲秀表麵不置可否,但是心裏卻已經波瀾起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