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七?栒? 誰都知道怎麽選擇(1/3)

雲朵點了點頭道:“好像的確是有點便宜他了。不過,想要擁有多個道侶也沒那麽容易,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所以關鍵還是要看你們願不願意在遊戲裏一起開心的玩,如果有人不願意,其實現在退出筱筱戰隊、退出閑雲閣也還來得及,畢竟等級還不高,一切都可以重來。”


雲朵這是以退為進,白了,無論是誰,利益肯定是永恒的主題。


這種利益不僅僅是經濟利益,還有其它的情感利益、關係利益等等,而對於進化者來,閑雲閣意味著什麽,四個女生都清楚得很。


這種能夠進入修煉的機會可不是誰都能擁有的,未來她們會成為上入地無所不能的存在,想一想這種機會真的要因為凡哥和陳雅在遊戲裏結成道侶就放棄嗎?


四個女生這會都陷入了沉思。


其實,關於大家都跟凡哥成為伴侶的事,如果是放在現實中,估計大家都會覺得難以接受,別其它的輿論,就連父母那關就過不了。


而在遊戲中,又冠以道侶的名稱,是一起修煉的夥伴,就像現在一個戰隊一起玩一樣,大家也忽然覺得似乎沒那麽接受不了,畢竟想要找個合適的道侶也不容易不是嗎?


而且,大家也不得不考慮在遊戲中的利益會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受到損害。


如果一開始筱筱戰隊還沒什麽的話,但是隨著筱筱戰隊的名氣在傳中起來,筱筱直播間的火爆以及筱筱鎮和筱筱宗的成立,現在筱筱戰隊每個成員每的收入都是爆炸式的增加,那可是實打實的利益,顛覆了她們對於賺錢的認知。


哪怕是齊雲秀這種本身就很有錢的白富美,也不得不驚歎這種模式賺錢的容易,也很難割舍掉這種利益,而更難割舍的是對於凡的感情。


如果三年前的那種感情還帶著虛幻的話,現在對麵有血有肉的於凡,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