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一?栒? 幻鏡空間(2/3)

個進化者的氣息很熟悉,於凡略一分析就得出他正是那跟於飛在西湖邊交接的那個黑衣人,是一個古武者,聽黑衣女子這人是龍門武林分部的成員。


他來這裏幹什麽?


聯想到於飛在遊戲中的招攬以及自己的相貌,於飛有所懷疑派人來調查自己甚至直接擄走自己都有可能。


於凡心裏頓時冷笑,這個黑衣人是個三級進化者,如果換成他還沒有提升到第四重的時候,也許還會有些麻煩,但是現在兩者猶如壤之別,何況不死桃花印的修煉法門是上古秘笈,遠比古武者的古武術要強大的多。


於凡遂決定等著這個黑衣人的到來,他要來個甕中捉鱉。


忽然,一個聲音仿似在耳朵裏響起,“凡,恭喜你提升到第四重,擁有生靈之丹,接下去是你開啟幻鏡空間的好時機。”


這個聲音很熟悉,於凡當即便明白她就是教給他不死桃花印的黑衣女子。


“什麽是幻鏡空間?”於凡這麽問的時候,其實腦海裏便浮現了雲海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夢劍空間,同時也想到遊戲中的桃花幻鏡空間,其中他總覺得有一種關聯。


“幻鏡空間是一個特殊的結界空間,可以瞬間製造一個幻境將敵人帶入幻鏡空間,在這裏麵你就是這個空間的主宰,對方哪怕實力比你強也隻能任你宰割,類似於遊戲中的領域空間。”


“原來如此,可如何利用幻鏡來製造幻境呢?”


“且聽我慢慢道來……”黑衣女子的傳音非常清晰地傳入於凡的耳畔,然後很快他就明白該怎麽做了。


原來他腦海裏的神奇眼鏡就是幻鏡,裏麵的空間就是幻鏡空間。


而製造幻境則很簡單,隻需要利用幻鏡掃描一些想要製造的照片或者實景,就可以讓別人誤入歧途,不知不覺進入幻鏡空間當中,成為砧板上的肉。


謝過黑衣女子,雖然於凡再次詢問了她的名字,但是黑衣女子還是神秘地笑著別問了,很快就會知道之類的話。


於凡也不是那種非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他的好奇心沒這麽大,所以也就沒再問,而是開始準備幻境。


那個黑衣古武者不是想要進入這幢別墅嗎,那麽於凡覺得幹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