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一?栒? 幻鏡空間(1/3)

不死桃花印跟萬物生擁有異曲同工之妙,根據於凡從雲海遺留的那些修煉信息中所得,第四重可以變化萬千,而生靈之丹則能夠讓他擁有生死人肉白骨的強大能力,是堪稱神醫的存在。


雲海十幾年前那可是暗界炙手可熱的神醫,而且是個極為任性的神醫,有個規矩很有意思,叫不是疑難雜症不治,別人能治的不治,看不順眼的不治,心情不高興不治。


而且針對不同的人群,還有不同的收費規矩。


進化者收物,普通人收錢,進化者翻倍,普通人一半。


這個規矩也讓雲海成為了別人眼中最任性的神醫,但其實不然,雲海隻是拿這個當幌子罷了,他還是會有善心的,經常悄無聲息就治好了陌生人的病。


另外,於凡還知道生靈之丹可以在現實中締造一個傀儡分身。


而傀儡分身的主體可以是一個死者,隻要身體還沒腐爛,就可以成為他的分身,當然期間要經過一係列的功法操作。


於凡當然不會找別人的屍體來當傀儡分身,他想到的是原來他自己的身體,隻是屍體貌似是被黑衣女子給藏了起來,而且給他的感覺是有很好的保存,大抵是不會腐爛的,如果真能得到,那麽這完全是可以實現的。


第四重也讓於凡的靈念強了很多,雲海當初的靈念是穿越附體,大概相當於十級進化者,而於凡的靈念其實也很強大,是兩個意念的疊加,加上他仿佛經過了神奇眼鏡的磨練,現在靈念是越來越強。


忽然,於凡想到雲霧仙子的問題。


之前過,雲霧仙子現實中的身份是之江大學的學生,名字叫陳雅,她的臉被毀了容,以於凡現在擁有的生靈之丹,可以讓她的臉部恢複如初,而且於凡擁有神奇眼鏡,可以隱身,這個時候又是深夜,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將她的臉治好。


反正可以一邊遊戲一邊進行現實中的事,於凡當即便從床上下來,準備悄悄從窗戶下去,然後前往之江大學。


於凡先是散發靈念,查看了一下陳雅宿舍的情況,沒想到靈念剛剛散發,就察覺到桃花源別墅群有個進化者悄悄潛入,根據不死桃花印吸收的情緒信息,這個潛入的進化者的目標竟然是他。


而且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