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柊蘇? 世事如煙,活好當下(1/3)

通過溫晚霞的一些表現,其實於凡早已有了類似的猜測。


後來學會不死桃花印之後,對於溫晚霞的情緒散發,於凡更加得到了進一步的驗證。


但是當溫晚霞在跟齊雲秀的談話中親口出來的時候,於凡還是覺得有些匪夷所思。


溫晚霞竟然是原宿主的姨子,雖然於凡現在還不知道自己這個便宜前妻到底叫什麽名字,長得什麽樣,多少歲,現在在哪裏,所有的一切都不清楚,但是於凡有一種感覺就是最先喜歡原宿主的可能是溫晚霞這個妹妹。


於凡感覺這個劇本好像有點俗套而且狗血,姐姐搶了妹妹喜歡的人,妹妹忍辱負重到現在還要成全別人,怎麽都感覺這個妹妹太偉大了,偉大到好像很多人討厭的聖女瑪麗蘇,難道人就不能活得自我一些嗎?


考慮太多了也許就是錯過的根源。


由人及己,於凡也在反思自己,雖然自己失憶了,可以用失憶去掩飾自己內心的一些想法,但不可否認,她現在在這個男性的軀體裏活得還是很愜意的。


也就是,從內心深處她並不排斥這個男性的身體,反而覺得越來越如魚得水。


難道對於她的內心來,她更願意去當一個男性的角色嗎?


其實當得到不死桃花印,擁有修煉的本領,成為進化者的時候,於凡就想過未來到底該如何選擇。


如果重新拿回屬於自己的體魄,她會重新變回女的嗎?


哪怕拿不回來,依靠不死桃花印第三重的本領,她也可以任意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甚至成為一個嶄新的女性,隻要通過努力,都是可能的。


但是,有一點於凡是清楚的,屬於一個人內心深處本源的東西是不會變的,變的隻是外表和軀殼。


那麽於凡現在又有了一絲疑惑,為何在短短的一兩的時間內,她就能如此安逸地在這個軀殼裏如魚得水呢?


甚至在麵對女性魅力的時候,她還會跟別的男性一樣有一種激動和震撼呢?


既然上給了她一次重活並且改變性別的命運,那麽她是順應命,繼續好好擔當起一個男性的角色,娶妻生子呢?還是回到過去,重新變回女性?


其實,於凡現在也無法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